2013-09-04 23:02:19雨&橘

(舊)泡泡研究社

2008/03/12 17:16


話說..快剛開學的那禮拜都到阿笨家悠哉去

不知道爲什麼我們兩個忽然很懷念吹泡泡還去10圓店找尋泡泡罐

而我卻發現一個星星的樣式的小花盆,拿來夾名片之類的吧

阿笨也發現他的泡泡罐和小刷子(之後有一陣子出去都是去找找小刷子)

我忽然發現,那個名片夾可以拿來夾紙條,所以我就買啦

so..買完就回家TEST泡泡啦

不過怪的是泡泡水有嚴重臭臭的藥水味,最後決定把它倒掉

我們就開始動手做自己的泡泡罐啦~~

TEST1:沐浴乳

  =>沐浴乳泡泡(怎麼吹就是很快就破了)

阿笨說好像要加點油,好我們來加家裡唯一有的油

TEST2:食用油+洗碗精

  =>沐浴乳洗碗精加油泡泡(怎麼吹還是很快就破了)

好像也許是肥皂不夠唷,好我們去加點別的+上網査一下

TEST3:多加點沐浴乳

  =>沐浴乳洗碗精油泡泡(經搖晃之後還是很快就破了)

TEST4:花王好像不錯用

  =>沐浴乳洗髮精洗碗精油泡泡(好像有好一點)

或許是器具不好,換吸管看看,果然器具有些問題

...........阿笨滴媽咪回來之後就說桌子下有另一瓶

我們兩個『果然比較好吹..』

泡泡加甘油比較不易破的樣子,明天去旗津吹泡泡好了

...........隔天

我們帶著考小捲去風車公園想說比較遠沒那麼多人

阿笨『大家也這麼想所以也來這啦!!』

看著不能玩風箏的風車公園裡的小朋友在吹泡泡

我們也開始小玩一下,經過風的用力吹阿吹

泡泡很大顆,可是還來不及長大就破了..

...........

『來加海水怎樣?』阿笨說,『好阿』

然後就衝下去裝海水啦~~不過阿笨的腳卻都是沙啦!

因為他穿拖鞋所以可以碰到水呀!!回家又有衣服可以換

TEST5:加海水

  =>沐浴乳洗髮精洗碗精油海水泡泡﹝效果還不錯唷﹞

成效有改善許多,但是還算失敗吧!!加甘油也許有用唷

TEST6:好壞兩罐倒在一起

  =>沐浴乳洗髮精洗碗精油海水泡泡[也許是一罐有甘油所以效果有更好了﹞

唉唉!我們還是乖乖買台灣製的泡泡水吧!記得以前泡泡一下就做出來啦

看著~別人遺忘的外星人的腳和別人的泡泡

我們就去砲台看看風景,最後去星空隧道

話說..我看到飄飄的那個海堤,竟然有人在那烤火?還是營火?!

回到家之後..我決定做肥皂泡泡水,記得做肥皂是需要甘油的

TEST7:肥皂泡泡  

  =>目前還沒結果,因為我弄太濃了

我們會不會比賽鴿社還要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