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42:51雨&橘

(舊)被子的匪夷所思案

2007/12/11 00:05

阿笨妳又害我被唸了
橘子怎樣??
橘子我有遺留蝦米??
阿笨遺留病毒...
橘子你竟然跟媽媽說!!!!@@
橘子還是你是病毒
橘子意思要我帶走你><
阿笨我媽媽很開心的廣播
橘子廣播啥@@
橘子你到底說了啥咪阿??= =
阿笨被子ˊˋ
橘子你要害我下次去沒有形象ˋˊ#
阿笨妳早沒有了
橘子: = =+怎麼醬子
橘子厚厚厚
橘子你幹麻說啦~~
阿笨敢作還怕人家說
橘子你該不會說給他們兩個聽吧 = =+
橘子我沒臉見人了\0/
阿笨: =_=+
橘子害我今天一直想到就覺得好笑...
橘子被子的匪夷所思案
阿笨口亨
阿笨蓄意謀殺!
..........................................
今早發生一件非常離奇的事...
阿笨忽然醒了..
然後發現..
我除了蓋著小白+小被被之外
中間還多了那層小綠被被在我身上
然後是被熱醒的樣子

Oh~My~God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_<

可能是..
可能阿笨半夜偷偷摸進我的被子然後太熱之後自己滾出去了
可能我把被子分阿笨蓋最後我捲走了三件


我不知道啦

客廳外面傳來阿笨擤鼻涕的聲音
好像感冒變更嚴重了ˊˋ

阿笨你會原諒我吧>_<

原諒不知者....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