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32:24雨&橘

(舊)很像很累..很不舒服

最近也很像很忙的阿笨
本來想說可以趁下課偷偷找阿笨..醬子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但是原來阿笨還真的超級忙的= ="還說以後會忙
說是我不主動去他家(_ _)nnn

昨天應觀眾要求我去他家悠哉一整晚(那就不客氣啦>///<
在那之前還在學校偷看他在那裡揮揮棒子xp
然後回到他家吃晚餐..
聽說他把把煮的麵沒有味道的樣子
被阿笨嫌棄....想到就好笑(還吃的出來麵直接和食材一起煮呢

晚上八點之後~阿笨就去房間用功了一下
然後就滾上床所謂的休息然後要我摸摸他然後睡著
而且到我要睡覺時他還真的叫不醒的樣子
連衣服都不想換= ="
就當我把壓在被子的阿笨給弄醒之後關上燈
欠奏的事發生了...
他竟然給我躺斜的= =+
然後還滾到我身上睡
要不是看他很累的樣子加上我睡在床的外沿
真想踢他下床..恐懼中(會被踢下床的樣子)睡不著的滾阿滾
看了好一會不知到底會不會冷的阿笨...終於睡著

早上...他很有精神的起床的在看書
而我當然終於睡的正好
他竟然吵我起來...想到我就生氣
他以為我也睡很久= ="
討厭的事是睡沒好還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

最後他也跟著回籠覺一下
不過不太想阿笨抱我睡覺
免得他會下意識的把我推開= =''
醬子會更心裡更不舒服(聽說本來就不舒服
也許這是最近很容易生氣的點

最詭異的事偶而我會嚇醒
因為我會抱他睡覺= =+
阿災...就是這樣啦
**
其實是我半夜睡不著裝無尾熊
醬子會比較容易睡著
哈哈...不過很容易被阿笨甩開
此療法建議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