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18:03雨&橘

(舊)96.10.13美術館

話說這天忽然好想去兒童美術館
所以~就一直和阿淚先生討論討論..

阿淚~如果要錢我就不想去了..因為我要破產了ˊ_ˋ
蘿蔔橘OS~他的錢不是花的唷!!
~有學生証阿...不用錢吧

就在我看他玩PS玩的很開心時
我只好去進行光合作用一下
正在失望了一下下之後哩
他忽然說要去耶>///<

總之就是出門了!!!!

以為他要走不一樣的路線去市區= =+
結果...他停下來了@@
然後..
卻走進小小的店一家都是電腦的店..
阿阿阿不是要去?!?!...(_ _)nnn

好吧~就陪他在裡頭找尋奇妙的東西
還順便觀察的一下..有國中在玩電腦耶~看起來是投幣式的樣子
之後..(....中間147個字省略)終於= =''
哇哈哈~~終於要去美術館啦

話說~停好車之後...
要先穿越沒有紅綠燈的斑馬線
還要經過一片像是公園的地方
看到好多爸媽和小孩..
就在我跨出最後一步就到達門口時
蘿蔔橘自言自語~!!大叔你在幹麻??!!
走到旁邊一看..
他關門了..........= =+
原來他算是四點半就關了吧(_ _)nnn

好吧...只好到處閒晃到處看到處拍照啦(_ _ )nnn
不過!!我又看到"兒童美術館"的指示標誌
又再度往那方向走去..
還是一樣.............
臭阿淚先生還一直笑我笨
硬是要我在牌子前面作出懺悔樣

後來我去廁所找那失蹤的笨蛋時
竟然他剛好在上廁所= =+
順便拍照!!!XDD哇哈哈
總歸一句!!!都是你啦...逛玩具店逛這麼久
哼哼哼~~~還要我陪你一起玩炸彈超人
以為這樣就可以平息我心中的??

我怎麼這麼容易就被炸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