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12:11雨&橘

(舊)蘿蔔橘的好媳婦日記

之前睡到中午的某天.....

我叫蘿蔔橘去幫我煮麵,她的功力祇到煮泡麵而已....甚至連泡麵都....

結果她好像看到一堆盤子沒洗很髒的樣子,可能想到她的好媳婦指數已經-500分了!!

所以幫媽媽洗起了盤子,不過....哪有人麵都還沒煮忽然洗起盤子的差點餓死我!!扣50分!!!

不過看她洗盤子的份上加個100分吧!被我唸過之後....她終於開始煮麵用她的蘿蔔橘式煮法....



哪有人把麵煮熟再倒回泡麵碗裡面放料進去泡的阿....這...台北人都這樣煮泡麵!?

結果她還說當然這樣煮阿!但是卻很手忙腳亂慌張的樣子!!後來還是接受我的建議通通把料

放進鍋子煮....最後!麵終於煮好了,但是...再吃的時候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沒錯!!是蛋.....!!!

我要求的加蛋勒!!!!結果天兵橘還有把蛋從冰箱拿出來喔!!!但是她放在旁邊沒煮!!!

天阿她....連泡麵都煮不好,還天天睡到中午=_=+,又吃飽睡睡飽吃,

我看她要當好媳婦...還有得努力了!!!!!

好媳婦指數-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