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1:59:58雨&橘

(舊)5/9 遲來的偷懶日記 電影團 *現在只想愛妳*

2007/05/14 21:38

某橘子心血來潮,說要去和春看門徒,不過她好像不知道在是要演什麼的樣子,其實她只是想看帥哥?

還是閒閒沒事想閒晃!?後來我說想看旁邊的日劇所以就....變成看日劇了。

片名叫 『現在,只想愛妳』



女主角是個可愛的小妹妹叫做靜流,雖然是個小妹妹不過個性超開朗的

男主角是個挺拔的少年,感覺有點內向,叫誠人

兩天在開學的第一天相遇,誠人看到努力想要過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來的馬路的靜流,

好心的跟她說別的路口有按式的紅綠燈,其實那瞬間他也被靜流的認真給吸引了吧,

還拍下了那一幕,雖然靜流說在那瞬間她就愛上了誠人,但我覺得是誠人愛上了她吧!

靜流的開朗個性,堅持活出自己是我們許多人做不到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像誠人一樣,選擇性的逃避,選擇默默活在世界的陰影之下,

靜流的可愛也許是這部片最大的成功處,

把誠人在擦的藥當成是男生在用的油油的東西、因為以身相許戰術失敗而耍脾氣,

因為吃醋而把誠人當成惡魔『先將人捧的高高的,在摔下去』那句話讓劇院的人都笑了,

我想這些人後來應該都被騙了不少眼淚吧(笑

她們彼此確認是不是真的愛著對方,應該是在接吻之後吧




【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戀愛】

誠人在這一吻後確認了自己所愛

靜流在這一吻後決定長大

就算不能跟自己所愛的人活在一起,也要讓他看看自己美美的樣子

靜流曾說『如果你看到我大後的樣子,你一定會後悔當初怎麼不多抱抱那個可愛的女孩!』






這部有許多讓人遺憾的地方.....

靜流為什麼沒有讓誠人陪著她一起長大?

為什麼不讓誠人後悔在抱抱她?

有太多太多的為什麼

也許遺憾就是將記憶刻在心的一種方法吧

雖然劇中說靜流已經擁有你滿滿的愛,但我還是覺得就算只有一次都好

讓誠人在抱抱她吧

最後只有她最美的樣子

他最美的回憶,最美最美......存在心裏

『ㄋㄟ~跟我接吻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到一點點愛呢?』

『我有感覺到愛唷,不只一點點,妳在我世界中,妳就是全部…..

相當建議情侶或者是喜歡愛情片的去看,真的相當相當的感人喔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去買一片來珍藏......應該看幾次哭幾次吧

下一部完全是不搭嘎的片子,當作沒看好了XD

(聽說還是主片說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