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1:53:23雨&橘

(舊)96.4.27 探險竹寮酒廠

2007/04/30 20:51

話說~這天真的很不適合上課耶^^芬達也熱到不想上課的樣子..
請問..誰會去接個人還帶著巷機呢?!根本是引誘人想出去玩的慾望嘛~~
笨蛋還在我家拍命案現場= ="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想不想去逛逛晃晃只聽說你很想回家睡覺>_<不過誰管你阿
反正你也沒探險過右邊嘛~而我又想去"竹寮酒廠"那麼就GO GO GO

 

經過山裡某個紅路燈..發現好多小狗唷!!而且是日本臉的日本狗,真是可愛ㄋㄟ~
臨走前又等了一個紅綠燈停在旁邊的郵差一直正大光明的看我們ˋˊ#看屁阿請問

也不知道爲蝦米一下子就到酒廠了耶@@考慮了一下決定往裡面騎騎看..也沒有人盤問我們就讓我們自己進去了耶~
在那發現了紅麴的樣子..是香吧?!笨蛋努力躲著味道卻在衣服上染上味道輪胎上沾上紅麴~
對了~所謂的撈魚池可以游泳吧!!但是好多青苔..在那拍拍拍

快速離開現場之後~就往"舊鐵橋"GO GO GO..
走到一半笨蛋說自己的拖鞋壞掉了@@不過管他的繼續我的拍拍拍
在那白吃好一會說~因為笨蛋發現有芒果之後,然後就把我當目標丟= ="家暴

還在那玩命案現場= ="

回去時有經過澄清湖棒球場阿..笨蛋{要去嗎?}
方案一"在媽媽還沒買飯時進去看"
方案二"回家看"
不過~媽媽沒接手機= =|||所以白討論了GO HOME
這次沒走民族那個出口,卻走笨蛋長走的回去楠梓再回右昌(白吃
就在笨蛋騎快車之後忽然"熄火"還發不動勒@@(還遇到好心人,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就在笨蛋要我上車時..放下腳架= ="不過卻正在催油= ="結果..


最後就在"自動熄火"的功能下回到阿國機車店

換了一台很有彈性的阿嬤車XD
適合帶著斗笠,穿著袖套&雨鞋~哇賽超配!!!
結論~拖鞋的斷掉是不詳之兆(點

上一篇:(舊)感謝

下一篇:(舊)竹寮之白吃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