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8:03:43小螞蟻

一份孝心

要為博德新城募款,這幾個字已經壓在心上好久好久。

一直拿不出具體行動來(或是有努力但失敗),直到最近和Adam學長

在無意間聊起這事,一來一往的討論才更警覺自己要多做功課。

想著想著想到一直想幫爺爺奶奶捐款,算是不孝的自己目前

所能做的吧! 方才想到可以找幾個孫子輩的,但一想到奶奶就又

難過了起來。於是用簡訊的方式寫了一段話,希望他們可以一起

加入。即使沒有,那就讓我自己來吧! 因為我很確定這對爺爺

奶奶是非常有幫助的,能幫他們廣植福田啊!! 一邊按著手機,一邊

落淚,想到上一輩們,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呢? 想到這一輩,我也

只有你們了,多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持續而不變質!

這是我想到可以一起為爺爺奶奶做的事,盡一份孝心!

不知道親愛的兄弟們願意加入否? 希望有好消息傳來!

(老哥打電話來,說他手邊不多就只能捐一萬,我知道他狀況

可以拿這麼多,已經很感動了! 害我掛掉電話哭得跟什麼似的)

晚上B.Z.聽到我說要拿X萬出來捐,回我說他那邊已經沒什麼錢,

現在靠我存錢,而且在公共佛堂部份我們已經出幾十萬了,這樣

再另外拿錢出來不是辦法,實在是很吃力! 我也知道啊,只是這樣

才能帶動大家一起捐款嘛,如果不這樣,我該怎麼湊到幫爺爺

奶奶捐的錢 >_<  其他人的狀況也不怎麼好,狀況好的並不適合找

他們募款, 想行孝卻如此難啊! 有能力做善事,就應該好好

把握機會啊!

註:

如果朋友們有想為自己為父母或家人做點善事,除了八八水災賑災

(當然一定要!)除了日行一善,如果您行有餘力也有意願,我們正在淡水

地區興建一座大佛殿(博德新城),佛堂及公共空間正在廣邀有緣人

持,不管是精神上或是經濟上的支持,我們都感謝您!

博德新城將會是大淡水地區文教方面的一大助力,包括讀經教育、

文化與心靈成長等方面。護持這樣的佛堂,是廣植福田也是行功了愿,

更能幫父母、子女家人或自己添福慧!

如果您有意願,歡迎您來加入^^  感恩!

上一篇:我好想你

下一篇:陳波妞之好久不見

Adam 2009-08-29 01:36:31

哈, 我上版面了....

建議把博德的link擺上來...有個blog就好好利用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