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29:56♥妍&雞♥

★『ω畢業後最不高興的2天〜∞』☆


6/12畢業

到現在

第一次心情糟成這樣

真的是第一次!!


昨天晚上




((雞懂得))

還有我爸媽

阿~~

什麼鳥拉


還跟不喜歡的人讀同個學校


氣死我了

什麼阿


昨天就這麼雖?!




好拉

反正我最難過的就是他

((雞懂得))


昨天晚上

為了你

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昨天


真的很terrible







今天?!



一樣有”你”阿

((雞懂得))

今天第一個讓我笑的人

是雞

哀...

還是雞懂我*




我不要在有這種生活可以嘛




我要的是每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