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4 13:39:52陳跡

AI製圖之歪七扭八

三樓的韓古風照片真是太美了

蠍子娶到這樣的美女有沒有很開心啊

不要嘴硬了開心就說一聲啊

~~~~~~

三樓跟蠍子也是最萌身高差

昨天我在想為什麼三樓最喜歡那張身高差的圖

我就一直盯著那張圖看

我後來發現把兩個男女放在那張圖裡

雖然沒有親密動作

卻有股初戀的青澀

曖昧期的眼神拉扯

看起來感情很好

所以我乾脆上來做一系列情史好了

然後我也有計畫要做我所有作品的親兒子親女兒

來設定他們的身高和個性特質

~~~~~~

ing 的徐胖和我

這張大家看過了

明明感情沒有很好的

但在圖上看起來感情還不錯

~~~~~~

TSMC和我

我其實以為我會跟他結婚

因為他的條件也是我和家人都很滿意那種

不過後來發現一些事

所以還是放棄了

但是放棄了我也沒後悔

就是沒有緣份吧

倒數第二位男友

這身造型挺有科技感的

畢竟是科技人嘛

~~~~~~

弟弟

覺得跟他在一起就是享受鮮肉的熱情吧

我好像真的沒有想過要跟他結婚

這也是我們分手的原因之一

~~~~~~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白月光

因為我們都是唸國文系的

所以就來個古風造型吧

我覺得以我不高的身高來說

跟不高的他站在一起是最好看的

而且他的脾氣也是最好的

只可惜很少人是初戀修成正果的

太遠的異地也只能唱床前白月光疑是地上霜了

~~~~~~

那天聽到一種說法

我覺得很有道理

有人說

T人和F人性格形成原因

F人從小的情緒是有人接住的

所以他們可以同理他人的情緒

但T人小時候的情緒是沒有人接住的

只能自己調適自己癒合

所以習慣了把情緒藏在心裡

因為告訴別人也沒用

習慣了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

所有的情緒都自己消化

再加上生長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族裡

我家只有三個姊妹

所以家裡對我這個長女的期望也特別高

就是不能輸給男生

要幫爸媽掙面子

導致我也是個有淚不輕彈的個性

常常用憤怒來取代示弱或難過

我的作品[青衫隱]裡男主之一的玄霄也是這樣的個性

因為好勝

總是用憤怒取代難過痛苦

導致流不出淚來

這種情緒表達方式其實會自傷八百

還有就是會要求自己

所有的情緒都要為正事讓路

所以我覺得我有很多情緒和心結都是沒有處理好的

只是把它埋起來而已

然後我這種T人惡性循環

又養出了兩個T人小孩

覺得蠻對不起鵝吉的

~~~~~~

我在做AI的時候比較常做我的BG作品

因為一男一女的曖昧或造型上的變化

ChatGPT和Gemini都很得心應手

但是我的BL作品則比較難做

兩個男生在一起

造型要區別開

長相要區別開

還有兩個人互動的畫面AI也不大會處理

細節指令都要自己餵

所以我很少做BL的AI

我的作品[唯願光明賦予你]中的CP陸緋和唐藍這一對是我非常喜歡的CP

但我沒做過他們的AI

除了上述問題

還有陸緋的造型很難做

要有波斯風格又要帥又不能是波斯人的臉

(他是波斯和漢人混血 輪廓偏漢人 比較細緻)

我昨天試著做

終於試出了稍微可以接受的作品

首先是明教的男女造型

我以前也做過

但他都給我波斯人的臉

我沒有種族歧視

但就是覺得跟我小說裡的風格格格不入

這兩張圖我稍微可以接受

做出了陸緋的造型

接著我開始做唐門唐藍的造型

這個造型是模仿遊戲劍俠情緣三唐門馳冥套的制服

這版唐藍我也勉強能接受

然後就是把他們兩個弄在一起了YA!!!

唐藍比陸緋大5歲

他們是年下

所以唐藍看起來年紀比陸緋大

然後陸緋是個戀愛腦

這個陶醉的表情我覺得恰如其分

~~~~~~

[唯願光明賦予你]主題曲 微風

詞:陳跡

曲:AI

唱:AI

我的天使,你看起來是如此孤寂,請到我懷裡來,

讓我的唇,吻去你眼角的淚,

讓我的手,撫平你所有的傷悲,

沒有你,我的生命就像沙漠失去綠洲,夜空失去星星,

為了你,我將驕傲如天神,只為在你傷痛時守護著你,

為了你,我將卑微成土地,只為開出一朵鮮花獻給你,

當微風拂過你泛著清香的髮間,但願你能細細體會,

那是我的撫觸,我的呼吸......

三樓 2026-05-24 21:19:17

呵呵謝謝陳跡姐

沒錯 我會喜歡身高簡介那張
也是有像妳說的那種感覺
也覺得 那樣的距離 很剛好很喜歡

曉花兒 2026-05-24 15:49:50

妳的想法很好耶
每個角色都有個人檔案
讓人物更立體 更能想像人物的樣子

明教女造型 很有神秘美

版主回應

是三樓給我的靈感啦
又有得忙了
因為親兒子親女兒很多個啊
那個明教女生的造型
我覺得金庸小說裡的紫衫龍王黛綺絲在波斯明教時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明教是個很有魅力的武林教派
它不純粹是中土的教派
還有波斯祆教的神祕感
崇拜火也崇拜光明
人也兼有漢人的含蓄和波斯的野性
很性感很有國際觀XD
2026-05-24 17:11:21
拾筆 2026-05-24 14:40:45

覺得妳一定有吸引180以上男生的魅力
真羨慕啊 我遇到最高的只有173

版主回應
不會啊 剛好遇到而已啦
我最喜歡的白月光只有169啊
我覺得男生個性比較重要
所以我跟徐胖感情沒有很好啊
2026-05-24 1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