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20:08:39陳跡

在地獄裡看見天堂---我看"性之劇毒"



MOBILE




 

 

昨晚看了一部電影,片名是『性之劇毒』。來寫寫感想。

 

那是一部限制級BL片,對BL有牴觸的不要輕易嘗試啊。

 

好,現在留下來的,應該就是能接受BL題材的,那我就要來聊聊這部片的內容和感想了。

 

剛開始看這部片的時候,我根本沒想到會為它寫文章,直男扳彎、病嬌監禁、全裸、調教、鐵鍊、鬼畜、奴隸、肛塞、跳蛋......還有一堆我不知道的情趣用品,充滿了整個畫面,根本就是一部為性而性的電影,還是男男之性。

 

本片內容敘述一名銀行菁英桂木誠,事業愛情兩得意,一次工作表現出色獲得了獎金,他把獎金給了父母,希望二老拿這筆錢出去旅遊,輕鬆一下。父母開開心心地去沖繩玩,回來時希望桂木到機場接他們。

 

但桂木當時正和女友在床上纏綿,所以沒有回電,父母表示既然他在忙,他們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家好了。結果計程車發生嚴重車禍,父母在這場車禍裡都死了。桂木收到消息趕到醫院,只看見二老遺體,悲痛欲絕。

 

他覺得是自己的錯,如果當時沒有和女友在床上纏綿,而是選擇去接父母,是不是父母就不會死去?

 

悲痛讓他沒法過正常生活,成天買醉,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連女友都不聯絡。後來他在路上看見女友和同事親密地走在一起,發現自己連愛情和友情都失去了,重重打擊讓他徹底崩潰了。

 

他已生無可戀,桂木決定自殺。他醉醺醺地來到醫院頂樓平台,正要跳下去,卻被人拉了下來,後來就不省人事了。

 

當他醒來,赫然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地躺在一張床上,手腳都被鐵鍊鎖住,動彈不得。

 

陷入驚慌的桂木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有個人走進這間密室,那人叫余田龍二,是醫院裡的外科醫生,就是他把桂木救下來的。

 

「既然你不要命了,那就把命給我吧。」余田如是說。

 

桂木不知道他要幹什麼,但見余田一面微笑,一面往桂木的裸身上倒潤滑油,他用魅惑的嗓音告訴桂木。

 

「我要把你的敏感帶,通通開發出來。」

 

接下去的劇情,就是肛塞跳蛋一大堆情趣用品,被用在桂木身上,桂木不斷痛罵余田是變態,但他卻無法掙脫,不管身為直男的桂木再怎麼羞恥,再怎麼痛苦,余田只是無視在他身上不斷作為,不斷調教。

 

日子一天天過去,只要余田出現,就會對桂木展開性虐,在這極度羞恥的痛苦中,桂木竟然也慢慢生出一絲快感。

 

直到身為直男的桂木,竟也會因為肛門被抽插而達到高潮射精。到最後,甚至只要余田一出現,他就會變硬。

 

余田帶給他的性虐,痛苦像夢魘不斷地糾纏著他,快感也是。

 

感官新世界,痛並快樂著,不知道誰說過,若想忘記痛苦,就得用更大的痛苦去掩蓋。

 

更何況這更大的痛苦,還參雜著快感,桂木知道他應該抗拒,卻無法自拔的感覺,更讓他泥淖深陷。

 

一次次性高潮中,桂木的負面情緒和壓力慢慢被釋放。因為無法逃脫眼前泥淖的憤怒,桂木徒手擊碎了一面鏡子,他拿著玻璃碎片,準備朝自己的脖子劃去。

 

但他終究沒有動手,他轉念一想,不如殺了余田,這個給了他極度羞恥和痛苦的男人,從眼前的痛苦徹底解脫。

 

余田知道了他的企圖,主動將自己的頸子送上,還告訴桂木頸動脈的位置在哪。

 

但桂木終究沒動手。

 

余田拿了一瓶致命的芬太尼給桂木,告訴他,如果你還想死,就喝了它。

 

桂木掙扎許久,還是沒喝下芬太尼,他憤怒而矛盾地丟掉芬太尼,瓶子猛然碎裂。

 

不論是愛是恨,是貪戀是不甘,他已經不想死了。

 

余田這天動了一床手術,看著病人死在了手術檯上,余田想起過去的什麼,換下醫師袍後,直奔密室,強姦了桂木。

 

一場酣暢淋漓的性愛。

 

兩人做完後,桂木醒來,他發現鐵鍊已經沒有了,他的衣服整齊地被堆在床邊。

 

桂木穿上衣服,跑出密室,這才發現,密室就在醫院的地下室。

 

桂木正要跑出去的時候,和身穿白袍的余田打了照面。余田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進了電梯。

 

桂木躊躇了一下,追了上去,在醫院頂樓平台找到了余田。

 

把你的命還給你,你自由了。

 

余田說,要請桂木吃東西。因為密室的日子裡,為了方便調教,他只給桂木喝水,吃維他命、能量果凍。桂木很久沒吃正常食物了。

 

兩人進了餐廳。桂木狼吞虎嚥,覺得活著真好,能吃東西這件事真是太幸福了,完全沒有之前死氣沉沉的樣子。余田笑著,把自己的那份餐點也給了桂木,桂木全吃光了。

 

接著,他問桂木有沒有想去的地方。余田開著車,帶桂木去了墓地。

 

在桂木參拜父母的同時,余田走到另一座墳頭去祭拜。

 

桂木不明白,余田說,不是只有你失去心愛的人。

 

余田告訴桂木他的過去。

 

余田過去有個戀人,是安寧醫師,他的病人一個個死去,每天面對的盡是絕望。這讓他壓力很大,他曾對余田說,很羨慕余田可以救人,余田沉醉在愛河裡,並未察覺戀人的壓力。

 

某一天,也是在這個平台上,戀人要余田今晚去他家找他,用力地擁抱他,余田沒想太多,說了晚上要值班,明晚再過去。

 

戀人說了沒事,人就走了。

 

那晚余田的手氣很順,連開了三台成功的刀。

 

但戀人死了,自殺。

 

余田悲痛欲絕。對他來說,救了再多的人,卻救不了他最想救的那一個。

 

如果那晚他不去值班,而是陪著戀人,戀人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他原本想自殺,隨著戀人去了。

 

可在頂樓,他看見桂木。

 

桂木長得很像他的戀人。那一刻,余田告訴自己,這一次,不可以再放手。

 

於是,他救了桂木。

 

說完,兩人分道揚鑣。余田將車子開到海邊。彷彿看見海裡,他過去的戀人載浮載沉。

 

他救贖了桂木,可並沒有人過來救贖他。

 

余田走向大海。

 

 

 

滅頂之際,有人抱住了他。

 

「既然你不要命了,就把命給我吧。」

 

是桂木就像余田曾對他說的。

 

桂木拖著余田回到岸上,衣服都濕了,他們找了一個海邊小屋晾起衣服。

 

曾經,余田用性救贖了他,這一次,桂木主動獻身。

 

情酣耳熱之際,余田走了神,桂木知道他又想起了他的戀人,桂木捧著余田的臉,沙啞著聲音。

 

「我不是他,我是桂木,桂木誠。」

 

余田愣了一下,也接受了眼前是桂木的事實,繼續一場淋漓的歡愛。

 

電影就到這裡結束。我想,兩人是會在一起的吧?

 

雖然有點替身梗,但我並不排斥替身梗,替身又如何?本尊和替身之間,贏的往往都是替身。因為,天上的月亮,怎及得上手裡的燭光?

 

人在痛苦的時候會選擇吸毒,沉溺於那飄飄然的短暫快樂。性和毒品其實很像,都能讓人得到快感,忘記痛苦,但毒品會傷身,性卻不會。

 

日本人很喜歡把無聊的東西賦予神聖的意義,所以BL性愛片也能拍得這麼有深度。性的快感能夠救贖痛苦,這點我是相信的。

 

在古代,希臘神殿裡都會常備一些聖女,認為男人透過和這些聖女的交合,就能接近上帝,性高潮那一刻的斷片,就是所謂的接近上帝。

 

至高無上的歡愉,所有悲傷和痛苦,都能在那一刻忘記。

 

最後,在桂木眼中,那地獄一般的密室,該是與天堂無異了吧?

 

我想,余田和桂木,定會有個嶄新的開始。

 

畢竟,身在地獄裡的他們都看見了天堂。

 

 

 

 

PS大概受這部片震撼太深了,我昨晚竟然做了一個夢,幫余田和桂木來了個後傳。我夢見余田和桂木住在同一棟大樓,有一天,桂木去找余田,出來開門的卻是個女人,原來余田已經結婚了,桂木和那個戀人都是小王,完。

 

這麼好的題材還是不要讓我寫,都被我寫死了......

 

剛剛上網查,飾演余田和桂木的兩位演員,都是處女座的男生。媽呀!怎麼可能?我們處女座啥時這麼放得開了?

 

 

 

uni2019 2020-09-03 17:11:34

小心有樹蛇~~
跟你也閒話家常一會~

話說有一流動洗手間,因為現下原因很久沒添醬加醋,有一天,好像前幾天,公衛開門卻看到洗手間裡長出來了兩株辣椒!還是紅色的。不是假的,你去抓來看看~我不知道為什麼跟你說這個,如果你知道你告訴我好了。

是阿,他們都是對愛有著執著!也是應該如此。字出於人,你也是性情中人了...既生瑜何生亮...

uni2019 2020-09-03 16:32:54

一定要有梗才寫嗎?現代篇的沒梗挑戰!

我超前部署第一個贊成恢復現代篇(就是Connie and Mr. hanh那也可以。)https://youtu.be/VV1Gg2Slsok

我終於找到法語版的了~~送給Connie

版主回應
你是說幫韓拓他們寫番外喔???
覺得好像可行
我再想想

一定要有主梗
就像大樹的樹幹
沒主梗
樹枝長不出來
寫不出來啦~~~

閒話一下
[妳的姓氏]主梗快出來了
2020-09-03 16:51:48
uni2019 2020-09-02 16:01:09

https://youtu.be/glfBurdSUS8

慎入21禁!跳跳糖

版主回應
人形蜈蚣啊~~~ 2020-09-02 17: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