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2:06:12♡ 慧咩♡

有著我和你的桌曆、、



   學校的桌曆、、

   恩、、 我之前買來寫一個月的點點滴滴、、

   現在是10月、、

   桌曆上、、 

   不僅是只有我的複習考、、段考、、模擬考、、

   還有、、 有關寶貝的日子、、

   我和寶貝在一個月的點點滴滴、、

   都寫在我的桌曆上、、

   這樣、、

   我可以想你、、 也可以知道你在做什麼、、

   好讓我放心、、

   即使是讓我上課分心也好、、

   我只想要想你、、

   就是不能有一天沒有你、、

 




   寶貝明天最後一天段考、、

   好好加油摟!

   




   我愛我和寶貝的桌曆、、

   大喜歡!

   L O V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