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3:05:53♡ 慧咩♡

只對你有感覺、、



   網誌的新歌、、

   我用了這首歌、、

   是飛輪海+hebe唱的、、

   好聽耶!!

   我也大喜歡這首歌的歌名、、

   「只對你有感覺」、、

   哈!  我愛!

   寶貝、、  只對你有感覺、、

   哈!  愛你!






   今天、、

   沒跟寶貝聊到天、、

   明天、、

   應該也沒有芭!

   因為、、

   明天的我、、 要去學校當學生、、

   明天的寶貝、、 要去板橋當少年、、

   希望寶貝跟朋友們玩開心點!

   




   晚了!!

   該睡了、、

   剛剛買衣服回來、、

   呵!

   很愛它、、

   



 
   寶貝、、 只對你說、、 我愛你! 晚安!










上一篇:回憶的歌、、

下一篇:永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