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7:36:00txiwi

情感是婚姻中的危險遊戲

 

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被她的美麗所吸引。

 

一個月後,我和她以及另一個人在聖誕節那天工作。我們笑了起來,工作很少,還聽了曼海姆Steamroller聖誕錄音帶約15次。我感覺到我們倆都希望第三人不在。

 

很快,我們一起去吃了午飯。她提到婚姻狀況不佳。我記得當時在想:“我會成為一個會照顧你的丈夫。” 這本來應該是一個巨大的危險信號-那些在餐廳或汽車外微風中飄揚的巨型信號中的一個,說停止,停止,停止,本。逃跑。告訴你的妻子,告訴你的朋友,並讓他們在你經歷過程中將你束縛住。

 

我們吃了更多的午餐。我喜歡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從醉酒的派對男孩到軍事髮型高大而又瘦小的直男。你聽到諷刺了嗎?看到門面了嗎?除了有點通姦外,我是史特勞特和納羅先生。我用一種方法來填補我空虛的靈魂-酒精-換成另一種方法:情感上的吸引。

 

這當然不是真正的親密關係。但是我感到她的尊重。在家裡,我不確定自己做對了什麼。

 

我們吃了更多的午餐。我在她身上找到生活。在我的幻想中,她變得比上帝重要。我從字面上記得祈禱和心中有一個形象,讓上帝處理我心中的一切-除了她。我曾想過要嫁給她,而不是我的妻子安。我用青春的妻子換了一個偶像。我堅信偶像就是生命。實際上,她只是一個女人。

 

我生活在如此多的合理化和否定之中。

 

後來,在諮詢工作中,我意識到,如果不是我曾經在情感上參與其中的那個女人,我們將會發生性關係。我們從未親吻過,但我提出了與她發生性關係的話題。

 

她說:“奔,你不想這麼做。” “它把你撕裂了。”

 

後來,當我的妻子(如諺語所說,我年輕的妻子)有外遇時,我用她的語言經歷了許多層次的真理。

 

在諮詢之前,我已經理清了我的情感關係的任何後果,因為我們沒有性生活。但是,從很多方面來說,我和這個女人的感情關係對我的婚姻都像安的感情一樣對我的婚姻造成破壞,其中包括感情上的聯繫和性。我的心像安一樣被欺騙。我把它交給了另一個人,並否認對安和我自己的靈魂造成任何損害。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21:54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