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7:29:15txiwi

這些跡象表明一段戀愛情緒正在耗盡你

將精力投入到無法滿足您的需求的關係中會使您感到沮喪和情緒低落。當您不感到伴侶的支持時,溝通和彼此給予彼此應有的愛會非常困難。

 

當然,沒有任何關係是完美的。每對夫婦有時都會偶爾出現分歧。但是,如果您在想伴侶時總是感到壓力重重,或者與伴侶共度時光感到筋疲力盡,那麼您的戀愛關係可能會嚴重影響您的心理健康。

 

內幕人士與幾位心理健康和關係專家取得聯繫,以了解一些危險信號,這些信號表明一段關係已經從情感上的滿足變為情感上的枯竭。 

 

經歷情緒問題並不總是意味著您需要與伴侶分手。但是,如果您有以下任何一種熟悉的經歷,可能是時候聯繫有執照的心理健康專家或人際關係治療師,他們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如果您的伴侶正經歷一段艱難的時期,在您的人際關係中扮演看守角色很容易。畢竟,您想以最好的方式幫助他們,並​​成為他們的第一啦啦隊長。

 

但是,如果您的伴侶不解決他們的問題或讓他們滾雪球,那情緒化的工作就會變得筋疲力盡。突然之間,他們的戲劇主導了您的所有對話,從而迫使您將自己的問題放在一邊。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22:47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22:20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