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1:09:24 天霸王霸主

enjoy

最近心態上都很享受 無論做任何事都如此...

是否能持續一直這樣的心情   不知道那該有多優!!!




三系嗆聲這次主題是夜市人生~~~~好嗨的各位

免不了基本的傳統 拱人上台  曖昧對象 想告白的 都在今晚陸續登場

好像設院是不是都壓抑很久阿  納悶阿納悶

女生在台下看到別系班上男生突如其來的告白舉動

現場發了一張好人卡((長得很像惡作劇之吻的裕樹說 哈哈哈 真的超像

不知道要是我 會有什麼反應說

不過魔羯座的個性

應該會嚇到說不出話來

然後...

就會放大空吧 應該應該




當大二助教  有幫他門上幾堂課

很幸運方如宜是我們這組耶  

我覺得我們這組還不錯

團體做的設計  免不了會有些摩擦沒錯

但這也是個學習的過程  辛苦如宜了  真的好心疼她盯著納組

要是我  我都覺得好累

大二這組大家頗乖的~大體上來說ˇˇ

已經大三了  回頭看大二 也回頭看著以前大二自己

恩~~~~~~~真的 我終於了解蔡媽說的意思了

看大二的不純熟也可以知道自己的課業上有哪些要檢討的

而不是用大三的眼光來評斷每屆都做很差的心態

這樣...只是很矇蔽自己的所見所聞

林煥棠說

不是關起門來開心的亂做一通

點出很多大三的設計所有概括缺點

大家一起加油吧







送舊今晚很特殊

與以往的活動單純了許多

系會換學弟妹辦送舊了

免不了會擔心她們能不能扛的起來

不過....

這次他們還請外燴來 食物每樣都超級高級的說!!

吃完整個超滿足

牛排肉  壽司 戚風蛋糕 巧克力起士蛋糕 奶油海綿蛋糕 焗烤義大利麵 糖醋排骨  燒賣 咖啡 柳橙汁 洛神玫瑰茶 洋芋沙拉
蘑菇馬鈴薯燻肉

下次明年麻煩也吃這麼高檔可以嗎










 

上一篇:婦產科

下一篇:對於

f381364 2010-05-29 14:40:40

好久不見的土豆~食物也進化了!



不再是生澀的一大生



是否改作夜市美食商設了呢?









給您問安了!/惡魔的進化~魔爺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哈 食物進化論也太強了吧

那我也恭喜你進化好了 =ˇ=
2010-05-29 18: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