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1:33:19 天霸王霸主

婦產科

定這標題嘞

其實是要嚇死大家用的 哈哈






男友載我到他們那邊看婦產科檢查內分泌

(裡頭大家一堆異樣眼光...)

一開始去很心驚膽戰加上緊張      填一填基本資料

((那家醫院規模好大  還..有附設做月子餐ㄟ))~驚奇一下



去照了超音波      看子宮有沒有異樣

打了針    痛斃了我的天~~~








初評的兩天沒睡  果然...

醫生說我子宮腫腫的  

催經針一打

希望小月小姐乖乖聽話

之後醫生說   遲來又打針調經   要我注意大血崩





 

光是比一般遲五天沒來

我就很擔心的認為我的卵巣該不會是要爛掉了@@

雖然正常女生都會這樣 作息有相關 但是都沒這麼嚴重過

遲了一個月又五六天左右








南下了。。這裡拜

三天行 台中一中街    南部大太陽ㄟ  很開心=ˇ= (待續未完)





(一中街台中  中友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