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6:32:35我是台長

轉折

一年又過了,
這裡荒廢好久啦!
趁著休息的空檔上來打打文字,
誰叫我的無名又關了,
哈!

過年後的兩個禮拜一樣在面試,
有間高薪的幼稚園要我去看看,
我只去了兩天,
原因是我覺得被敷衍了,
不是說要教小學生嗎?
兩天都要我待在幼稚園,
帶我的瑞可老師還問我是不是應徵幼稚園老師,
不是啊!
加上第二天還要留下開會,
更詭異的是園長身兼兩間幼稚園,
另一間曾是我上個工作的分校,
聽到這我就不想做了,
再加上禮拜六要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平常日從早上八點半到晚上七點,
還不是超時,
就算是高薪也不想去啦!
如果是月入5萬,
我想我可以考慮一下,哈!

之後我爸說了XXXX不是有招考,
本來打算都要去台南了,
只好打電話去跟人家說抱歉,
對方還問我到幾月,
說不定有合作的機會,
某間連鎖補習班也打來,
不過面試時主管太跩,
連去都不想去,
哈!

重點是要拚了啦!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很難,
但還是要拚了,
因為我不想再踏入可怕的補教業,
(吶喊...)
也許這是我唯一可以翻身的機會了,
雖然我還是會偷懶,
不過每天五點半起床的日子,
還蠻充實的ㄝ!
雖然很想睡,
哈!

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