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09:07我是台長

徹底的down了

開了電腦,
固定點閱網誌之後,
再來看個新聞,
然後,
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最近把網誌關了,
其實只是不想再浪費時間黏在電腦前,
但還是克制不住...

我的人生,
可不想毀在電腦上阿!
偏偏我的意志力又如此薄弱,
唉!
難道真要把電腦砸了,
哈...

最近兩個Y班都升級了,
一四班有三個不讀了,
原因是接送問題和小朋友不認真,
二五班的有個也是因為小朋友讀的很辛苦,
媽媽到最後也不想逼,
所以通通流失了,
那天,
組長要我打電話給家長,
說了一些我超想翻桌的話...

小朋友的媽媽說接送不方便,
所以要停掉...
組:那你就跟媽媽說,
媽媽,如果你兒子考上建中,
你會因為家裡遠就叫他不要念嗎?
媽媽說,小朋友壓力太大,
想先休息一陣子...
組:那你就跟媽媽說,
媽媽,都已經是單親家庭了,
更應該讓他讀書,改變環境,
不要讓他被看不起阿...

靠,
這些話我怎麼說的出口,
有必要為了幾個小朋友流失,
就這樣造我口業嗎?
我還真XX的說不出口,
流失就流失了阿!
小朋友不想讀,
硬逼他也沒用,
累的還不是老師,
加強個半死,
小朋友成績不見起色,
家長就怪老師,
然後流失,
流失了又要承受補習班給的壓力,
是不是老師哪裡沒做好阿?
還是老師教不好阿?
X!
千錯萬錯都是老師的錯,
我隨便去做個便利超商的店員,
就算一個月領一萬八,
也比這裡輕鬆,
也比這裡有尊嚴...

尊重,尊重,
到底懂不懂阿?

禮拜四有個小朋友來試聽,
事先完全沒被知會,
就這樣無預警的R班變成22人,
教室都要爆炸了,
只因為當天沒打電話給試聽小朋友的家長,
隔天又被說,
補習班的規定是當天要打電話給家長,
不然小朋友回去又有時間考慮,
變化比較大,
我們的重點是要把人留住...
什麼跟什麼阿???

活該了是我太高估自己,
找了這樣的工作,
然後讓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
阿迪 2008-06-10 11:11:51

哈哈哈
看划龍舟ㄚ
心情可以變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