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0:12:16我是台長

好久沒在這抒發心情了,
不是因為沒事可說,
而是要說的都一樣,
連我自己都煩了,
很想記錄每天的心情,
可是記來記去不外乎是小孩很白目,
我被氣的半死之類的話,
還是算了。

還有半年,
我就解脫了,
我很開心,
因為只剩半年,
不過,
每天做同樣的事,
生同樣的氣,
擔同樣的心,
我都覺得好煩好煩,
這半年,
還是有點難熬,
不過,
還是得往好處想,
不是嗎?

最近,
一直想告訴組長我不想帶R班了,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好的時間點,
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很煩。



初四,
很緊張的撥出你的電話,
告訴你要聚聚的消息,
你出現了,
聽到你説的一些話,
頓時,
我終於明白,
我走出來了,
在一起三年4個月,
因為我的不珍惜,
所以同樣的,
我用了三年四個月的時間懊悔,
而現在,
我終於不那樣在意你了,
所以我很開心,
祝你一直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