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9:37:34我是台長

厭倦

越來越厭倦這樣的日子,
早上閒到一直盯著電腦,
下午再過著壓力大的生活,
工作也快半年了,
很多事我也學著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好過一點,
可是,一再重複的瑣事,
真的好想讓人大罵,
X!
尤其是遇到白目小孩時,
髒話都幾乎快飆出口,
然後又得忍住到要內傷,
所以我現在都在吃鐵牛運功散,
是的,
我不是在開玩笑。。。

下定決心發狠要好好對付那些皮小孩,
可是每次看到他們就還是會心軟,
捨不得打,不想罰獎卡,
到最後還是他們爬到我頭上來,
生氣的還是我自己,
吼!
算了,
這次我已經嚴重警告過了,
再犯錯都用打的,
我不會再手下留情了,
就算這樣會流失,
會被辭職我也隨便了,
我實在不適合這種需要背負重大教育責任的工作。。。

這幾天發生一些讓我很悶的事,
每天這樣的工作,
我實在是需要這僅存一天半的休息時間,
可是最近家裏要幫忙,
說實在話,
我很想要休息不想去,
可是就被解讀成都不幫忙,
只想待在家偷懶什麼的,
連帶的我的朋友也被講的很難聽,
說什麼我交到都是一些不好的朋友,
我很想反駁,
無奈這話不是在我面前說,
所以我無從說些什麼,
我已經長大,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把我當作三歲小孩,
還要控制我的思考行為能力,
我知道你為了這個家也很辛苦,
可是不要總用你那固執的思想來看別人,
我都快受不了了。。。

最近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應該是,
我敢開車上路了,
禮拜天要去嘉義市買飲水機,
先讓阿姐開車去嘉義市,
我再從嘉義市開回來,
已經不會那麼緊張了,
不過還是需要多練習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