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55:24我是台長

2007.09.15-16衝彰化和台中

13號禮拜四晚,
跟主任談完回家的路上,
回了通電話給莉狄亞,
她要我六日上台中找她,
我說我回家問我爸,
她說如果不回她電話或沒去,
她就要封鎖我的MSN,
來這招,
哈哈!

其實心裡很想出去玩,
因為八月計畫好的遊樂,
卻因為大家時間都不能配合的情況下,
就硬生生的拖到了現在,
可是,我現在是半宅女,
放了假根本不想出門,
只想待在家放空,
好掙扎阿!
只好把這答案交給上帝,
若阿爸答應,就去吧!
鼓起勇氣開口問阿爸,
阿爸說隨便我,
那就GO吧!

禮拜六還這樣拖到四點才下班,
整個都快火了,
去問統聯和國光,
全都沒到彰化,
很好!
我只好搭上區間車,
慢慢的ㄎㄡˋ到彰化,
到了彰化都天黑了,
莉狄亞小姐騎車載我往王功出發,
因為有演唱會啦!
所以我倆看了范逸臣.陳雷.快樂幫.同恩和星光幫,
說實在話,沒有很High,
可能沒有我家阿炫的關係吧!
哈哈!
回到莉狄亞二林的家都12點了,
我倆就看電視,
洗好澡開始聊天,
聊天內容不外乎是工作近況和心情,
聊到三點,不睡也不行了,
禮拜天還要趕去台中算塔羅呢!

非常好睡的夜晚,
早上醒來還看了電視,
跟著麗狄亞的姪女去廟裡拜拜,
還被抓去教數學,
整個很妙,
由於約好時間,
拖到中午不出發也不行了,
趕忙告別莉狄亞的家人,
往台中出發囉!

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
怎麼還在彰化?
莉狄亞說她繞路了,
走上了一條她從未走過的路,
什麼?
當時我是有點傻眼,
畢竟跟人家約好時間,
遲到總不好意思,
人家也會覺得我們沒時間觀念,
要不然還真有環島的Fu咧!

到最後,我們還是遲到了,
而且還遲到了整整45分鐘,
到達目的地,
店裡的服務生說塔羅老師出門了,
莉狄亞才趕緊打電話,
好在老師沒跑太遠,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塔羅牌。。。

老師要我先洗牌,
接著用左手抽出13張牌,
這是近半年的運勢,
老師把牌一一放好,
開口的第一句話便是:諸事不順,
哈哈哈哈哈!
真是準到我的心坎裡啦!
老師問我是不是很想辭職?
對阿!
老師說:千萬不能辭,辭了對妳沒有好處,
而且你的牌裡有顯現,你是不是有契約關係,
對阿!
(這牌也太準了吧!)
老師說無論如何,就是不能辭職,
再怎麼難過還是得等到約滿,
不然辭了對我也沒有什麼好處,
因為這半年我的運勢就是諸事不順,
換什麼工作都一樣啦!
老師還說因為我在工作上太有個人想法,
人際關係不好,
所以才導致目前工作都不順心,
這點我倒是覺得一半一半,
我把它解讀成因為我想過快樂的生活,
不想要有壓力,
所以這就是我太個人想法的地方吧!
這副牌裡看到的全都是男生,
還有一張國王代表阿爸,
老師說阿爸的個性很主觀,
主宰著整個家庭,
以我和阿爸的關係來看,
老師說我總是用很理性的態度去看待我和阿爸之間的關係,
但是是不可能改變阿爸的想法,
因為阿爸雖然沒讀很多書但卻是個見過世面的人,
所以他總用他認為的方式來教育我們,
把我們當男生來教,
整個準阿!

問家庭,
媽媽的健康是哪裡痛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阿姐未來發展不錯,
因為她會自己找出路,
不過不會住在家裡,
老師要我有心理準備,
至於阿爸,還是抽到國王那張牌,
我只能說,就是準啦!
哈哈!

問感情,
近半年都沒有桃花,
聽到這,我笑了出來,哈哈!
老師說我會用暗示的方法,
讓我喜歡的人知道我在喜歡他,
不過老師說這樣對我很不好,
就算在一起了,我也不會幸福,
老師ㄧ直叮嚀我不能主動,
我知道啦!
我也沒那麼衝,敢跟人家告白,
老師要我等,
時間到了,那個人自然就出現了,
嗯!這也是目前我的想法,
不強求啦!
不過很妙的是,
老師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
我說有阿!
她說還好,
什麼意思?
我的牌裡出現了我是那種談第一次戀愛就會結婚的牌,
表示我跟第一次戀愛的對象很有緣分,
不過老師說我通過考驗了,
哈哈!

之後的健康,
我的胃和喉嚨要多注意,
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一直問莉狄亞小姐還有什麼可以問,
她幫我想到貴人運,沒有!
公務員?目前看不到。ㄞ!
老師要我自己找快樂,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我覺得我有憂鬱症,
哈哈!
老師還要我講話不要太白目,
要我多說好話,
這點莉狄亞小姐倒是很贊同,
我講話真的有白目嗎?
哈哈!

算完,趕著去找佳琪,
本來想直接回嘉義的,
但莉狄亞小姐已經跟她說好,
就這樣,
我們就又逛了一下逢甲,
我就匆忙的搭車回家了,
誰知車子很晚才來,
我從七點等到將近八點接駁車來,
到統聯站大概8點20,
等到九點才有到嘉義的車,
整個折騰了到11點才回到家,
想當然的是被念了,
唉!
不過這趟彰化台中行也算小有收穫,
畢竟能和久違不見的同學見面.聊聊天,
也是很開心的啦!
只是時間真的太短了。。。
我是台長 2007-09-20 10:27:51

哈哈!
阿迪你在耍白痴喔?
我的老公不一定是第一次戀愛的對象啦!
只是說我跟他比較有緣分,
你國文造詣不好喔?

阿迪 2007-09-20 08:17:49

哈哈哈順的滿準的耶
妳的老公就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對象喔
這個不錯喔但我比較想問妳跟阿呆有機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