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27:21小flight

離開我了

 離開我了

 原歌:陌生人 作曲:蔡健雅 

 對於你我還能夠等待有多久 回到剛開始時候
 當你對我的濃情 愛戀都已經過 才知道 你早已變了

 對於明天我沒有太多的要求 在那爭執之後Oh~
 廣場天空的雨滴 打了所有思緒 才了解 都已太晚了
 回憶它又 盤旋幾圈了 Oh~ye~
   
 我不放棄了 希望我們回到幸福裡頭
 當我明白 妳能一直的包容我
 我不放棄了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挽回
 當我發現明白了 我做的都太晚了
 
 我不放棄了 希望我們回到幸福裡頭
 當我明白 妳能一直的包容我
 我不放棄了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挽回
 當我發現明白了 你早已經離開我 你早已 離開我了



一個在我腦海中住很裡面的一個人
一年的感情沒有好好把握 我很任性的捉弄我們感情
但他總是很細心也很有耐心對我
最後 他累了選擇離開 我以為會是短暫 
原來他已經下定決心不在愛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