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00:59小flight

昨天

昨天跟姐姐出去玩
這幾天很悶 所以想說出去走走
誰知道這一走發現很多事情
發現我住在那麼深山
發現有那個那麼偏遠地方
發現我騎機車騎到想罵髒話
發現其實我們這也很好玩
發現真的很多老人耶
發現霧好農
發現我騎很高很高
發現我站在那麼高地方
發現果然只要有個觀光景點又出來騙人
發現一杯沒有銀杏的咖啡那麼貴
發現那杯咖啡感覺很普通要150圓
發現那邊香蕉船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發現那香蕉船成本應該不到30圓
發現有個小女孩可愛
發現我把WII的搖桿打到木頭
發現好多= =攬的講





總之昨天 挺特別的
原來我不是住在深山的猴子
而是真的很深山耶的猴子
撲子



PIC 跟很可愛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