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8:59:18湘涵

戀人禁忌-前男(女)友

前男(女)友這個問題似乎常出現

我呢是前男友現在女友最討厭的人

前男友呢是我老公最討厭的人

而對我來說真是覺得奇怪...

就是已經分手的人了何必還要這麼在意

是對自己沒自信嗎?

還是對對方不信任?

前男友的女友限制他不能跟我有任何牽扯-我同意

但不能講話我就不太同意了

我們都在同一間公司同一層樓也是和平分手也算是朋友為啥不能講話?

那是不是誰該離職?

而我老公也是...

因為我從來不限制另一半不能怎樣不能怎樣

就算單獨與女生出門只要有報備都ok

但有人就是不能接受...

難道這就是女人的忌妒心男人的自尊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