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5:54:03kilo (♀)*^^*

把伱給辦了...哼哼哼哼哼哼亨哼哼...

不是說一定要幫她...
可是...對於她的處境...
我覺得...很心疼...
她是不該說出...那樣...傷人的話...
但...在那樣環境...
在這樣的事件上...
常常把人逼得...不知該往哪走...
她一定也覺得不快樂吧...
因為時常聽到她在抱怨...
對事不對人...還是要對人不對事...
..............天ㄚ...
誰來幫幫她...
她今天眼框紅紅的...
我們都看見了...
常常她眼裡...都有無助的眼神...
老實說...我對這種眼神...毫無反抗力...
我們都是人...將心比心一下...
如果是我...真的,,,也會...不知所措。

她說的話會傷人...也許當下的她一點也不自覺...
被傷到的寶貝...
其實...一開始...沒想到那的多...就想幫幫她
卻忘了...那時的妳‧被她的話...句句刺到心理...
別難過了...也許我們該慶幸...
還好我們是被她傷到的那個人...
而不是像她身在那樣的處境裡...

也許很生氣...But...
anyway 我還是會幫...
因為...我們是同一班呀...
她家裡的處境...我們在了解不過...
妳呀...這陣子的打擊一定很大...
不知道妳有沒有想到就哭的念頭過
那種感覺...真想一輩子不要有...
但人生嘛...沒辦法呀...
妳也知道的...天...時常不如人願...
我們火爆...兒
今天發飆了..
哈哈...說得她們無話好說...
我知道...妳也是不想那樣對她們
因為她...一些話語...和行為...
正在氣頭上的妳呀...
別再說”反正我本來就很 × × ×”
唉唷...算了算了...妳呀...
點到為止~自己要知道啊~!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說話了...
每次...都有這一種感慨...
問自己千萬次...也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覺得這樣的距離...
把自己搞得好累...
突然的...又覺得...好生疏...
似乎...跟以前沒什麼不同...
妳知道嗎...過去就是過去...沒有什麼感覺...
重新吧...

後...好煩喔...剩下一千...還有五百是要帶去墾的!
我還要吃烤飯糰耶...我還要吃香噴噴的肉包耶...

剩下五百的我...要過到下下禮拜...我每天吃白麵好了啦
什麼要本人回原辦局去申請重辦。。。
郵阿局...真是把我害慘了啦...
兩個禮拜耶...500...

相信...一個禮拜很快就會過去...
相信...下個禮拜也很快就會過去...
下下禮拜我一定要回家把伱給辦了~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上一篇:妳自以為的大錯!

下一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