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7:30:18kilo (♀)*^^*

LANGUOR

越來越喜歡妳們

卻...

越來越不喜歡.

那張臉...不是原本那張
無所謂...反正那不是我的關係
總是要別人看u臉色
是怎樣ㄚ...
越來越不了解了...
很無力...DOWN的很兇
又不是欠一百萬

不喜歡...又如何...

看到這樣我也沒很大的耐心...
一直面對這樣的臉孔

但不能因為這樣...可以隨便給別人撲克牌老K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

整個我就是要麻木了...

麻木到...別人說了我才發現...

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

如果說了...妳又要以為別人要怪妳了
如果說了...妳就會開始遠離了......

就是不要這樣.......就是不要妳..這樣.....

怎麼這樣...哭...哭...哭...

不能解決什麼...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如果放得下...就走開...

我討厭莫名的撲克牌老k

真的很難過...在這沒人懂的難過...只有我在哭

妳們都不懂...好討厭妳們...

更討厭自己...什麼事都看得開也是總不道德的感覺...

斤斤計較...沒有好結果...

怎麼...它一直靠近

滾開我的世界...我不要這樣的妳...

偏偏...由不得我選擇...不管怎樣...它用遠都在...

啃啃啃啃啃啃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到整個麻木了...是不是就都過去了...。

上一篇:又見“熟悉”

下一篇: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