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7:17:45kilo (♀)*^^*

妳自以為的大錯!

也許不多話是好的...

不懂為什麼別人問自己就要回應些什麼

原來...分裂就是這麼回事





看來...那樣就是令人討厭

因為...多嘴

因為...別人的轉述

其實也知道...她說的...

很多事情並沒有必要...

只是當時...以為...自以為...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現在喔...當然無所謂囉~知道是很好...不知道...反正也是妳現在所想:不知道最好!

因為有些想法不認同...所以.........過去了

她不滿我的...就是曾經說的一些話...

但是...對她...才不是別人講的那樣...

也不是...那樣...為何...看她那樣...打字...又想起...從前

她是好好的...過著她的生活...

曾經聽到過的話...轉述卻都不成樣

總是在當事者耳裡...那麼刺耳

從來沒討厭字眼出現...更沒有其他的...

就是當時的我們想法不一...就這樣罷了...

為何...就變成這樣...

那文章...妳是這樣憤怒並不是沒有道理

但...聽到的...是別人說的...

對於自己的想法...就是真實呈現

無奈...也沒有機會說個明白

你們翻了,我們也翻了

好戲劇化的人生,再回憶什麼...

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不能怪別人...因為本來就沒幾個人口語轉述會有多好

反正人生就碰到一次這樣的情形...(就夠了)



反正她們也明白...我並沒有那樣對妳(沒有交集妳也不可能知道)


如果在問到妳...也是關心

如果又是私事...也只是無意想到的閒聊









只是...很想說...





那些事又不是我看到的...

是她們一直跟我說到...

誰硬要管別人的事...

隨口問問又變成想知道妳什麼

誰沒有聽到一件事,再去問其他人

就是自己心不正,才覺得是八卦吧!

妳!難道就沒有聽到朋友怎樣

然後聊天聊到,隨口問問她是不是怎樣嗎!

有些事是不是傷人?要問當事者是不是問心無愧

並不是指責別人吧!

妳!說得這麼正義!就沒有過嗎!

刮別人鬍子看自己刮乾淨了沒!妳沒聽過嗎?

是...有些事可以好好問當事人

哪這種情況...誰會問ㄚ...

換別人立場想想好不好!



靠!妳最好小心一點!
哈哈...有些人就是欠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