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14:04:43675

最近寫得少

因為我開始了一段 騎驢找馬的 旅程

我想要替我的報台搬家了

因為我覺得 這邊的主機時常出問題

還有,我希望我能夠更自由地編寫網誌裡頭的圖片與超連結

我覺得影像與文字結合的魅力無窮

所以圖片希望能放不只一張

我愛 Surfer Internet

告知好友們哪邊有酷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而這邊的內文並不允許我加入 HTML的語法

最初呢

我選了很氾濫的無名小站

今天卻發現他不支援IE6以外的Browser

Google收購的Blogger很不錯

可惜它的圖片要與另外一個相簿網站(www.flickr.com)結合

看吧!如果有超鏈結,你現在就可以直接點選、打開我想給你看的網頁了

下一個要嘗試的是 BLOG 鄉村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