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3:36:44675

WE~~BLOG

最近對於PC Home報台的功能越來越不滿足

主要是 我太愛逛別人的網誌,尤其跟 設計、攝影、文字 有關的網誌

除了很紅的無名以外,台灣部落格等等許多站台 也都很吸引我

甚至我還想去 www.blogger.com 註冊

這是Google買下來的部落格

我見異思遷的原因有下列幾項:

1, 我希望可以在文章之中安插 Hyperlink or 多張圖片

2, PC Home的穩定性不佳

3, 也不提供文章回應的功能[好啦 我知道 回應的人不多]

4, 我就是想嚐鮮 [尤其是 Blogger.com 有種晉身地球村的虛榮感]

5, 討厭的中文編碼,為啥不能全球統一文件編碼方式呢?
一下子Big 5、一下子Unicode、台灣還另外一套Traditional Chinese
TMD

或許吧....
Create an Blogger.com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