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57:26√¸SugarBunnies★º﹑

「賀文」被遺忘的日子(終)…☆〞


隔天,朴小米的心情,從一早就很不好。但無奈還有行程要趕,他也必須打起精神繼續工作。

工作告一段落,五人站在經紀公司的辦公室外,等著經紀人。

等待之餘,他們也早察覺到朴小米不對勁的樣子,便叫和他最好的金小秀去問。

「有天,你怎麼了呀?」金小秀走到他身旁,關心的問。

「沒有…」他語帶冷漠。

「不舒服嗎?」金小秀伸手往朴小米的額頭探去…

沒想到朴小米的手早他一步,將他的手揮開。「我沒事,別理我!」他的語氣,有些憤怒的味道。

「朴有天!你有需要這樣嗎?」被他將手打開的金小秀,瞪著他說。

「我說過了,別理我!」朴小米再一次強調「別理我」三個字。

「要不是你是我團員,我才懶的理你!」金小秀也動了火氣,講出賭氣的話。

「好呀!那以後就別理我!」朴小米也和他槓上了。

「你…」金小秀真的是被他氣到了。「不裡就不理,哼…」他生氣的轉身離開。

「俊秀,你們怎麼會吵架了呢?」金小在對著走回來的金小秀問。

「不要問我,去問那個自以為是的朴大少爺!」金小秀回瞪了一眼朴小米。

鄭小浩望了一眼朴小米,發現他也正在氣頭上。「好了啦!你們別這樣…」他拍拍金小秀的肩膀安撫他。

「就是說呀…我們可是一家人呢!」沈小珉接著說。

「誰跟他一家人呀!他以為就只有他可以心情不好,拒絕人家的好意嗎!」金小秀大吼著。

「這…」面對金小秀和朴小米兩人的戰爭,其他三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維持了一天這樣尷尬氣氛,五人腳步沉重的走回宿舍。

一走進門口。「我先去睡了…」簡單的說了四個字,金小秀走回房間。

「我也是…」在金小秀走進房間沒多久,朴小米也跟著回房間。

「唉…」好不容易結束工作、回到宿舍,但兩人間的氣氛仍沒好轉。三人夾在他們兩中間,實在為難。

---

「已經十一點了…」躺在床鋪上,朴小米眼神憂鬱的看著鬧鐘上的時間。

他一年一次的生日…就要這麼過了…他不要…

他原以為可以和其他四人高興的度過他二十歲的生日,但沒想到根本就沒人記得。

哼…他以後再也不要寄望過生日了!

他把頭埋進枕頭裡,不再去想今天是他生日的事。

就在他對「生日」徹底失望時…

叩!叩!「有天,你睡了嗎?」金小在敲著們說。

不想理會,朴小米乾脆裝已經睡著了。

「怎辦,他真的生氣了」金小在對著鄭小浩說。

「我知道該怎麼辦了…」沈小珉露出狡猾的笑容,對著門內的朴小米說:「有天哥,不好了,俊秀哥生氣到竟然說要退出東方神起了!」

「什麼!」一聽到金小秀竟然為了跟他賭氣,要退出了,朴小米連忙衝下床、打開門。「他真的…」不過才一打開門,看到的是…

「哥,生日快樂!」朴小煥拿著蛋糕,笑著對他說。當然,其他四人也站在他身旁。

「有煥,你怎麼會在這?」朴小米簡直是訝異到說不出話來了。原來,他們並沒有忘記。

「你以為我們真的會忘記你的生日嗎?」金小秀走到他身旁,摟著他的肩說。

「我…」朴小米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眼淚也隨即流出。「對不起…」他以為他們忘記了他的生日,還對金小秀發脾氣。

「哎呀,都是好朋友,何必這麼說呢!走,來去切蛋糕」金小秀拉著朴小米來到客廳。

許了願望、吹熄蠟燭,六人開開心心的吃著蛋糕。

「有煥,你怎麼會來這?」看到最想念的朴小煥,朴小米簡直是高興到不行。

「是俊秀哥和經記人大哥安排我來的!」朴小煥嘴巴沾滿鮮奶油的說。

「俊秀…」朴小米實在是太感動了,他擦乾臉上的淚水,靠近金小秀。

「朴有天,你想做什麼?」金小秀提高警備,看著他不懷好意的接近。

「我想…」朴小米露出邪惡的笑容,突然…啾!他親了金小秀的臉頰。「親你!」

「呃…」他的舉動,不只讓金小秀愣住了,更讓其他四人傻眼。

「朴有天,你…」金小秀摸了一下剛被他親的臉頰,赫然發現都是奶油!「你竟然滿嘴奶油親我!」天呀…好油!

「哈哈…」朴小米得意的看了他一眼,便開始他的下一個對象!

鄭小浩、金小在、沈小珉…甚至是最疼愛弟弟朴小煥,他一個也沒放過。

不過,這下…他可成為全民公敵了。

「朴有天、哥…」五個人手拿都是奶油的盤子,追逐他一人。

「哈哈…」晚上十一點,安靜的時刻,只有六人的笑聲陪伴。

他收回剛才的話,他要繼續期待生日、享受生日,也要珍惜身旁這些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朋友。

二零零六年六月四日,東方神起,米奇、朴有天,度過二十歲成年生日。

僅代替仙后,給予我們的有仟寶貝,說聲:生日快樂!




>> 完結


--


這 賀 文 我 寫 的 好 辛 苦 呀 !
因 為 我 覺 得 , 我 真 的 沒 寫 賀 文 的 天 份 !

--

留 言 請 至 留 言 板

賀 文 版 權 、 著 作 權 、 智 慧 財 產 權 、 所 屬
{★} 蝶 兒 × (v7787) 所 有
嚴 禁 , 抄 襲 、 轉 載 、 盜 用 小 說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