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10:44Alice

午夜的天使(二十三章)




黎明,允浩拉開窗簾觀察外面的天氣,現在已經入秋,天氣有點涼,真是適合出遊的日子,只不過風大了些。
他轉頭望向還在睡大頭覺的人兒,走到床邊,咳嗽幾聲清清喉嚨。

「金在中,快起來。」

「金在中....在中。」

「喂,小子!」

床上的人只是呻吟幾聲,挪動纖瘦的身子,繼續睡。
允浩的臉明顯出現幾分無奈,他挑高眉,勾起一絲笑意。

不起床是不是?就別怪他鄭允浩無情了....

他兩手向旁伸直,整個人呈現大字型,退後幾步數到三跑起來,往床上飛撲!
不出意料,身下的人果然發出痛苦的喊聲,允浩很滿意的笑了,這下總算起床了吧!
「喔!好痛~~!起來啦!別壓在我身上!」在中從短暫的睡眼惺忪狀態清醒,他推著身上壯碩的允浩,一臉不滿的樣子。
以前是他才有這專利叫允浩起床,怎麼現在換他對著自己使用這種暴力方式!

「先別急著把我推開嘛~不需要早安吻嗎?」允浩邪媚的笑更深,他咬咬唇,拋個媚眼給在中,故意調戲身下火冒三丈的人兒。看著在中生氣的臉,他就覺得越好玩。

但是該死的!在中覺得允浩現在真的帥到翻。

「我不需要,倒是你散發著這種誘惑氣質不太對吧?」在中銳利的眼對上允浩深邃不見底的眼眸,怒氣倒是消失幾分了。

「什麼意思?」允浩還是頗有趣味的看著他。

「你這麼妖媚不怕我把你吃掉?」在中說完,便想轉身把允浩壓在身下。允浩掉以輕心差點招架不住,以為在中可能連推開都推不動,沒想到在中的力量比他想像中大,即使如此,歷經一陣翻滾他還是在上方。

「最近很勤奮鍛鍊身體喔,是我小看你了...你很想反攻我感覺得出來。」允浩輕笑,有些喘的調整呼吸....。

「以為我跟女人一樣柔弱就錯囉,看在我這麼誠懇的份上也該給次機會吧?」在中漾起甜美的笑容,他只是愛哭了點,多愁善感了點,但他骨子裡還是男人這是不容否定的。應該說,看了他和有天那場決鬥,想否定也沒辦法。

「嗯....我考慮考慮。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得去一個地方。」

「去哪?」

「乖乖跟著我就對了~不會把你賣掉的。」允浩終於從在中身上起來,拿起床頭的浴巾,他帥氣的翻身走向浴室梳洗。

           
      ×


看著車窗外的風景,在中覺得有一絲絲的熟悉,他瞇起眼,試著在塵封的記憶裡尋找相似的景象,然而,在他們更靠近目的地的時候,記憶越來越鮮明。
複雜的感覺湧上心頭,看著似曾相識的景物,彷彿又回到過去,雖然他只有在十二歲的夜晚飛過這裡的街景,但歷經的心痛讓他深刻記下了這裡的一草一木,真的無法忘記這裡,因為負荷的心痛太疼。

「餓了嗎?如果餓了我們可以停下來吃飯。」察覺在中不自然的神色,允浩手握方向盤,輕聲問在中,語氣依然溫柔。其實吃飯只是一個理由,他想給在中時間緩衝突如其來的回憶,雖然他不知道在中現在還會不會痛....。

「我不餓,你專心開車吧!免得待會出意外。」在中的臉上又恢復幾分平時的神采,嘴角淘氣的笑開。

「怕什麼,還有你陪我一起死啊!」允浩可不是省油的燈,他以這句話回予在中。

莫約幾秒,傳來在中驚慌的喊聲。

「允浩!鄭允浩!要撞上電線桿了!!」兩個人正吵鬧的時,在中抬頭一看不知何時前面已經有根電線桿站得好好要給他們撞了。他使勁拉住允浩的衣服,用力扯啊拉的。

「知道了老婆~我會專心開車!」允浩將方向盤一轉,車頭就回到應該的道路上,在中不禁捏了把冷汗。
殊不知允浩過分帥氣的臉蛋,閃過一絲惡作劇的笑容。



漸漸的,沿途建築物減少,也只有兩三個人走在街道上,翠綠的草原,隨著風的吹拂搖擺....在中閉上眼,就快到了,那個記憶裡的小房子。

隱約感覺車停下來,他才睜開眼,對上身旁溫柔的眼神。

「會怕嗎?」

「不會。」

「如果怕了,就牽我的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開你的,在中。

允浩揚起笑,走出車幫他開了車門。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卻斑駁老舊的房子,它已經沒有以前的鮮艷色彩,唯一不變的是後面一望無際的桔梗花海,依舊美麗。

說不出口的悸動在心裡盪漾,在中的眼眸多了憂鬱,他輕輕觸摸凹凸不平的牆面,走進屋子。允浩跟在後頭,不發一語。

不知道在房子裡走多久,也許只有幾十分鐘,卻像一天那麼漫長,總是沒停下腳步的在中,目光聚集在眼前的小房間。
他還記得...他能想起....始源趴在窗口看著他的稚氣小臉,有可能是跟他說哪個同學很好笑,哪個人跟他打架之類的....。

啊...已經好幾十年過去了,跟始源最後見面也是快一年前。

其實沒有怨恨,心裡漲得滿滿地感情,很複雜。好像在替別人回想從前的感覺,但是記憶是自己的。

..........

在中突然沒預警的跑起來,纖瘦的身影推開殘破不堪的後門,在足以擋住人的桔梗花海不見。
「在中!在中?!」允浩匆忙跟上前,但找不到。
「允,我在這裡!」他喊了一聲,便不停留腳步等允浩,逕自向前走。
允浩撥開桔梗花叢,才勉強看到那纖瘦身影,他小心翼翼的走在後頭,就像對他的愛一樣。義無反顧,即使困難也要跟著他。

記憶的頁數,一頁一頁掀開,在中急切的移動每個腳步,他想要更快、更快點到達那個似乎很重要的地方....終於,撥開最後一叢桔梗花,看到了....

「始源....」沒有任何思考,只是叫出眼前蹲著的人名字。其實有那麼點預感,就那麼一點點,他知道始源有可能在這。

「哥...」

地上包裝精美的桔梗花束,靜靜的躺在破舊墓碑上────『崔家』
想起來了,或者要說是故意遺忘也好....這是那兩個人的長眠之處。一個自己不敢觸碰的真情。

聽到在中後方傳來的腳步與聲音,始源定睛一看,原來是鄭允浩....當初哥離家出走,允浩曾向自己打聽過消息,因為是電話聯絡,他對鄭允浩的印象只有最早之前的模樣。

現在仔細看,他變了很多,想必是為哥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吧?陵角分明的臉很有男子氣概,那雙黑眸彷彿深不見底,究竟是藏著怎樣真摯的情感呢?

散發的氣質柔中帶剛、不容反抗,薄薄的唇瓣揚起微笑就足夠勾人靈魂.....黑髮在風中飛舞著,強健的體魄在大風站得穏穏的,手上的外套一看就是為在中哥準備。哥一定很安好吧?有這樣的男子守護著他。

「在中...穿上吧,著涼了不好。」允浩將外套遞給在中,禮貌的向始源行禮,始源笑著揮揮手,示意他不用太客氣。

「哥...其實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吧?」看著在中,始源眼裡閃爍著安慰,他此刻心情很難言語。

「我不知道算不算記得,就這樣,直覺的到這裡來了。」

就這樣,想起了我遺忘的事。

「是嗎...直覺的..。」始源眼神注視著遠方,好飄邈,好像回到過去。



──── 十一歲的夜晚,父母在在中哥離開的那個夜晚,上吊自殺了。


殷紅的血刺痛他的眼睛,那是怎麼都忘不掉的畫面。

旁邊書寫的信,寫滿他們對不起那個天使的歉意,寫滿他們囚禁天使的罪惡感,寫滿他們不知如何面對,所以用極端的方法對天使....不,是對一個孩子的傷害而歉疚。
從不知情因而歡喜收養一個孩子,到發現異常而開始傷害...他們一定經過一番掙扎吧?當他們對在中哥越刻薄越惡毒的時候,自己就越痛.....。

始源對父母的行為能了解的,他能體諒的。
所以他甘願將罪背到自己身上,代替父母對在中贖罪。

不巧的是,在中在離開過後一年,十三歲的冬天,知道了這件事。但是他將記憶埋在心底最深處,深到自己都將遺忘,深到自己必須繼續憎恨才能活下去....最後,自己都覺得不應該,都覺得愚蠢。因為懦弱,不敢去相信事實的真相。


「桔梗花很漂亮。」在中看著墓碑前的花束,微笑說道。他蹲到始源身旁,對著墓跪下,行大禮。
允浩這一刻彷彿看到始源即將奪框而出的淚水,閃爍一下,便消失不見。

一貫的風聲,好像夾雜些什麼,仔細聆聽,遠方傳來細微的呼喊。
「始源~~」向那看去,一個瘦小的身軀在大風中勉強站著,揮著手。
「基范,這裡!」始源趕緊站起身,也揮手大喊,深怕基范被桔梗花叢擋住視線看不見自己。

「喔!等我一下。啊───」基范想跑過去,卻因為風太強勢,以及高度到臉的桔梗花而跌倒。遠遠地就見到一個小身軀撲通一聲跌進花海中。

在中和允浩眉頭和臉都一皺,摔得可令人心疼了!

始源快速的跑過去,扶起基范,拍拍他身上的灰塵,急切的問,「有沒有受傷?哪裡痛?」但他只管傻笑,嘴理唸著「沒事、沒事。」

在中笑得開心,他明白,始源已經找到對的人。遠方兩人肩搭肩的走來,基范便睜著大眼看在中,第一次看到在中的他顯得很雀躍。

跟壁畫裡不同,現在的在中削短頭髮,髮色跟耀眼的太陽一樣,黑眸炯炯有神,五官精緻得如同娃娃,卻有旺盛的生氣,身材雖纖瘦,但並不弱不禁風。一切都是如此完美,就連在他身旁的男人,都不同凡響。

「你好,我是始源的哥哥,金在中。」在中的笑容讓基范覺得有些暈眩。

「我知道,我叫金基范。」基范對在中也報以微笑,便看了允浩,眼神像是詢問。
「鄭允浩。」允浩禮貌地點頭笑笑。

基范聽到名字有些愣,鄭允浩不是鼎鼎大名的鄭允進之子,TVXQ公司的總經理嗎?難怪氣質跟人不一樣,有種....王者氣息。但是報章雜誌都寫著他被開除職務,至今都不曉得原因,可今天他看到在中和允浩的關係,也許明瞭了點。

眾人忙著介紹自己的時候,好像又聽到後方傳來呼喚聲....
「哥~~~~」

轉身一看,便是昌珉的大笑臉。


「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去我以前的家??」



風聲裡,孩子的嬉鬧聲好像漸漸近了。






--------------------------------
大家應該都能理解始源的父母,和在中吧?

現在才更新真的很抱歉!

大概下一章或下下章,就是完結了

我依然要感謝各位親們,這樣辛苦追文^^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2008-10-27 19:13:42

忘了跟你說
我真的很可憐ˊˋ神起有5個人對不對?!
徽章送4個
結果我就拿到允浩、秀秀、昌民、有天的
就是沒有我最愛的金小在
一打開,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哇阿阿~人家不管啦= =所以想拜託你幫我問問有沒有人想換徽章的,或者要賣的
拜託了~唉~好運果然維持不久的= =哀怨中
之前我和同學聊天時,其中一個非常喜歡蕭敬騰
所以她就常常跑去他的簽名會、見面會之類的
每次都很幸福的跟我分享她的感覺
這時我的另一位同學〈也同樣愛神起^^是因為她我才認識神起的〉就說我們好像『從來沒得寵的後宮嬪妃』般的哀怨
唉...神起每次韓國日本兩地跑 我們台灣就在中間阿!偶爾來一下嘛!

版主回應
咦?我剛好拿了豆花,我是跟s姐合買^^那包有2個金花,1個鄭隊,1個老小=ˇ=
然後我跟s姐平分金花,s姐也好心的把鄭隊給我了=ˇ=

真抱歉,其實我生活週遭除了這裡,沒有其他仙后了(毆飛)
所以可能無法幫你找到想換徽章或者要賣的....(跪)

從來沒得寵的後宮妃,沒這麼可憐啊,看開點吧!(踹)
神起如果要再來台,可能會是明年了吧...在這之前先存好錢等他們來,然後在狠狠的砸下去XDD
2008-10-31 22:29:36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2008-10-27 19:00:31

哈囉~之前一直不能上網ˊˋ
SORRY~很晚才來看你
哈哈哈~我們冠軍耶^________^超HIGH的
雖然在比賽時覺得身體和靈魂都快分離了= =
因為身體一直後退,可是又覺得手感好像還留在前面。整個就是很恐怖的經驗....T.T比到手都破皮了!超痛的!而且手也會變粗
不過...感覺還不賴 恩...那種團結的感覺..真好
難怪神起們感情會這麼好呀^^
這次終於體會到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囉

版主回應
我們班也開始拔河比賽了
女子組順利晉級,但是男子組被機械科秒殺(汗)
團結力量大啊=ˇ=
雖然很辛苦,不過成功以後一定是最開心的!
2008-10-31 22:22:29
s 2008-10-27 01:38:56

哇哈哈,六顆心??哇哈哈。。
很好、很好,我會再努力的!!
(可是不知道滿分幾個!!)

成績喔,反正有盡力就好。。
不過拔麻都比較會在意成績就是了!!
哇哈哈!!

最近又要做一點事了。。
就是下星期我們要考試,英文的自我介紹。。
決定把東神給加進去。。
哇哈哈,雖然大家會聽不懂,不過我還是想講。。
這次有別班的人在喔。。
算算這次,我已經是第二次在這個班發表東神的事情了,雖然都只是帶過而已,畢竟是我硬要加進去的,明明句子就會很不順,我還跟我妹研究的很久。。
哇哈哈,期待那天的到來,不過希望我不要怯場就是了,那麼多人我會怕!!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滿分幾個XD

我已經順其自然了,老媽看到成績單就。。。
嗯,隨緣吧XDD(打飛)

自我介紹。。喔喔,可以說自己喜歡的明星是神起啊!這樣不會很奇怪吧。
你們兩姐妹真是可愛。。。還一起研究怎麼把神起加進去XDD

總之,姐姐加油啦!把其他人都當作石頭就對了=ˇ= 妳可以的!
2008-10-27 10: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