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1:34:02哆仔

將臣之救世云云

回顧一下殭屍2,每次看(其實才看過兩次而已)這個地方我總是看不懂
節目將接近尾聲時(司徒奮仁投靠將臣,將臣對五色使者施加血印,且進入瘋狂狀態,要五色使者到處把人變成殭屍的時候),天佑曾經說過:"也許將臣把人都變成殭屍,不是要殺人,而是要救人,當隕石撞到地球時,天地萬物能夠存活下來的就只有殭屍了"
這句話一直讓我疑惑超久

是啊!等到世界末日時,能夠存活下來的,真的就只有殭屍而已了
但是存活只是短暫的,人.動植物全死光了,殭屍吃什麼?殭屍不吸血會死啊!!!(像白狐將天佑.咪咪送到世界末日後的那天,況天佑一直不肯吸咪咪的血,隔了兩三天就出現臉上散發著紅光的嚴重缺血現象,如果時間久了,一定會死)
咬人咬半天,到頭來還是會死,這樣哪裡算是救人?頂多是延長一下壽命罷了...
那麼天佑這句話就不對了!

如果讓我說,除非女媧滅世之後還要再造人,不然延這些殭屍壽命的理由只有一個!

1/2是將臣跟女媧結婚的日子,這些殭屍可以留下來,參加他們的婚禮,為他們兩個祝福慶祝什麼的,時間一到就可以死了,不知我說這樣對不對呢?

但是有一點是不對的就是了---將臣不能夠救人(不管他用意是否是要救人,他救不到就對了)
------------------------------------------------------------------------------------------------------------------------------------
不管殭屍劇中出現什麼疑問,他不過是一場戲,疑問說說就算了,殭屍劇仍然是我最喜歡的片子


上一篇:嫦娥詩

下一篇:轉載處名單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