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0:07:38tvikey621

我的大豬豬

那天6/21是小臭豬的生日唷~~
很久很久沒看到我的小寶貝嚕~~
終於可以在那天見到久未見的大豬臉....^(..)^
那天去逛了NET...幫你選了一套衣服~~嘿~~我家大豬穿起來還真是帥咧...
等你退伍了~我要把你塑成美男子啦~~
中午我們去吃好吃的陽光棕侶..那裡依舊迷人
不過小寶貝讓我生氣~~>"<
不吃瓜瓜和菜菜...氣死我了~~
偏食又好吃的大臭豬.....哼~
害我吃完生氣的孤單走去公園裡..誰知你~~~竟然不跑過來
ㄚ~氣死我啦~~~豬頭笨腦....計程車叫了不會烙跑唷~~~哼~~~笨蛋豬
害我一路上悶著頭.....之後就開罵你...(讓我罵一罵也好啦~)
不過你就是這樣讓我又氣又愛的~~下一刻還不是因為你可愛的小眼睛...
就又讓我對你猛叫小寶貝的~~.....
不過真的很久沒見你~以為你不聽我的話了呢~~~><
真是的~~抱著你又流下了小豬淚....誰叫我那麼想你呢~~
呼~
你說我生日時要買一隻大豬豬給我抱回家...超級霹靂大的大豬豬
哇勒~~實在是太恐怖啦~~~
還好那裡沒賣超級大豬豬~~ㄏ~~回家在寄給我嚕~~
以後我會抱著他睡搞搞ㄉ....把他當作我的秘密情人啦...
ㄏ~~之後收到大豬豬的禮物了~~~原本真以為是霹靂大豬咧~~
想不到是美麗的衣服~~可是小豬腿的我塞不下ㄑ......
於是要把它冰封起來了...我真的要努力減肥嚕~~~
豬豬說以後還會有大豬豬啦~~~因為現在都沒看到霹靂大豬
所以嚕~~~下個禮物...就是你啦~~~~我的秘密情人..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