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21:04TUYU

紀念日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下午要去3校聯展前

偷偷去見老婆

對不起歐 那時候口氣不好

因為你腳受傷了 我很擔心

很擔心如果帶你去新店茶會你腳會更嚴重

很擔心你會忍著不讓我知道

很擔心很擔心.....................


今天3校聯展還不錯

我也要更加油!!!

不能輸給學長姐們


後來就先走了去見老婆

你的腳 真的讓我很擔心

之後就去新店了

用了很賤的方法進去 哈哈

班聯的好處=ˇ=

之後就看到circus

很好玩

但之後就不嗨了

而且老婆很擔心阿書

之後跟小強去吃飯 才遇到阿書

茂盛他們也有來

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廣場玩

玩國王遊戲跟殺手

老婆被舔耳朵 (好險是小強)

不過唐牛真多嘴= =

之後就一群人回家了

老婆在捷運站的表情好怪

好像很不開心 老公跟你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今天我沒有好好陪你 對不起= =

因為那些人我都熟 所以我必須2邊跑

如果你有生氣 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真的很喜歡老婆




很希望很希望能一直在一起 不分開

我愛你

上一篇:228

下一篇: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