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11:23:44台灣小美

【博客改善生活】玩博客竟還有這些好處

你是否有閱讀博客的習慣並且想過自己開個博客,因為你相信自己可以運營的很好,尤其是那些有小生意抱負的人!我有10多個博客,但只有一個是公開的。其餘的都是保密的,可以用它來組織資訊、從任何地方訪問資訊以及快速搜索我的數據。

你根本不需要與全世界或任何人分享自己的博客,可以將其保密,只與幾個值得信任的人分享,或者將所有內容都保存為草稿,這樣就沒人能看到作品了。其實寫博客也是可以改善生活的,這其中包括:

1. 增强信心

寫博客很簡單,任何人都可以做。使用一些免費的博客平台,通過註冊可以在幾分鐘內啟動並運行博客。任何認為自己不具備技術或寫作技能的人,一旦建立了博客,就會獲得信心,並看到開始寫博客是多麼容易。

2. 玩得開心

人們會拿這樣的博主開玩笑,但我毫不羞愧地說,我其實很享受計畫、研究、寫作和維護我的博客。它就像是我的孩子,可以用它做任何我喜歡的事情。寫博客真的很有趣,可以記錄自己日常的點點滴滴,這可能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寫博客的原因。

 

3.要有創意

我們都需要一個創造性的管道,而博客將允許你探索,擴展和實驗創造性的一面。寫博客也不是作家的專利,不需要擁有多大的寫作能力。可以用它來展示家居改造專案、繪畫或草本花園,如果這些媒介對你更有吸引力的話,還可以通過播客或視頻記錄和發佈資訊。

4. 交朋友

我開始寫博客並不是為了交朋友,也從來沒有想過通過寫博客來認識人,但這就是發生了。有些博客訪問者自然會對你的博客內容產生共鳴,他們會因此產生共鳴並聯系你。多虧了我的博客,我可以和以前從未有過聯繫的人取得聯繫。這仍然讓我驚訝,通過博客可以接觸到的人是一個全球性的網路。

愛你寶貝 2021-04-08 11:39:51

馬來西亞hamer: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