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23:35:16不死鳥在你後面

[the evil within]Joseph Within

the evil within是看實況知道的
很有趣的遊戲
一開始還好
但是看到喬瑟夫 我就
掉坑拉!!!!!!!!!!!!腦洞大開啦!!!!!!!!!!!!!!!!!!!!!!!!!!!!
眼鏡是我的菜拉
不管怪多難打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
只要有愛就撐得下去
最後基嫚開槍打死喬瑟夫時 我整個崩潰呀 那時候超討厭基嫚的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沒死的!!


新的DLC有年輕的喬瑟夫
可口的喬瑟夫 
希望有喬瑟夫DLC
看完DLC忍不住畫了黑化喬瑟夫
左邊那隻在吃甚麼就不多說了
中間舔舔 他的代表武器就是斧頭
右邊那隻:「賽巴啊啊啊!!!!!!!!!!」
名字是Joseph within 甚麼意思大家就自己斟酌吧












有病喬瑟夫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不舒服 ㄏㄏ 不舒服要講喔
左邊是賽巴的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