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23:49:03不死鳥在你後面

2015.12.22更新[aph]砸圖

以後aph的雜圖就放這吧
就是一些隨筆畫
等夠多了再丟p站

前世今生.jpg
想畫少年路德和少年神羅
本家一直打擦邊球
雖然給糖很爽 但是擦邊球就是心癢難耐呀



奔跑.jpg

小義在草原上奔跑的概念
一定是看到某人了


東西伊.jpg

sorry 骨架苦手
兄弟就是拿來共妻用的(節操






異色世界的設定感覺很酷
希望本家可以畫畫
路德sorry 不怎麼用心 背後不常畫  
衣服是便服喔
小義的衣服圖案是黑鷲
上色很困擾 因為不同螢幕看顏色會不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開始只畫了中間的身體 只是為了練習身體而已 想說要加個頭 法叔應該很適合 就隨便畫上去了
想想人獸好像很有趣 我就畫了其他的腳色 都是搞笑畫畫而已 說真的法叔是啥動物我也不知道 然後下面我都沒畫出來啦 所以不要緊張 如果看到疑似的東西 也只是疑似而已並不是OO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 就把他想成因為肉太多擠在一起的肥肉就好 放個自主規範反而更變態 所以我沒放
小義是兔子
基爾是小鳥 腳都是想像的 我不知道那些動物的腳長什麼樣子




義\大\利\社\會\共\和\國 路德上司扶植墨\索\里\尼成立的魁儡政權
腦動yy設定:小義的國王在投降前被路德發現,路得把怒氣出在小義身上(肉),小義因為打擊太大而人格分裂,2p小義就這樣誕生了,為德\國而生,也為德\國而死,只出現十八個月,但是也只有他才是德\意\志的意\大\利,對不起我是以普伊為前提腦洞的,多淒美的愛情故事呀。
背景超隨便的 陰影不知道怎麼畫 衣服和旗幟都是參考網路 

12.22


不小心畫了法國 就想到今年的恐怖攻擊
一直想背景要畫啥 想畫些爆炸黑煙之類的 原本的火焰很幼稚 所以決定上網學習火焰畫法
這個真的
超帥的








不知道為甚麼aph的產量這麼多.......是太閒了嗎?
筆記:義大利演化史 http://favim.com/image/8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