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01:10:10不死鳥在你後面

[aph][獨伊][神伊]我回來了




搭配食用



「喂!你有聽到嗎?」
 
德\意\志感覺到好像有甚麼東西在晃動,微微張開眼睛想看個究竟,映入眼簾的是一抹金色,當他意識清醒後,原本模糊的身影慢慢聚焦成一名金髮少年,訓練有素的他迅速起身抽出藏在枕頭下的槍,直直的瞄準眼前這位站在自己床邊的陌生人。「你是誰?!有什麼意圖?」德\意\志看著眼前的少年,少年也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他們就這麼對望著,沒有人敢移動半步。


「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愛的孫子~~~」


德\意\志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他轉頭一看,果然又是這自稱羅馬的奇怪傢伙,「怎麼又是你。」他對不停磨蹭義\大\利臉頰的痴漢說,羅馬有著與義\大\利一樣的褐色捲髮,幾根呆毛隨著頭的動作晃動,或許他真的是羅馬。
「再次見到我有嚇一跳嗎!!!不過這次呀主角不是我,我只是陪他下來而已。」他指著對面的金髮少年說:「做你要做的事吧,不用拘束。」

金髮少年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態,抬起手指著德\意\志說:「你就是那位繼承我意志和取代我的後輩嗎?真是無理居然拿槍指著長輩,沒想到我的後輩是這麼沒教養的傢伙。」 少年豪不畏懼的直視德\意\志的眼睛,他們有著相同天藍色眼珠,只是少年的似乎更混濁一點,他們是如此的相似。
德\意\志放下手中的槍說:「一個不請自來的陌生人,不知道是誰比較無理。」
少年這時才意識到尚未介紹自己的來歷,改用禮貌的口吻說:「啊!失禮了,我是神\聖\羅\馬,曾經統治著整個德\意\志地區,是你的前輩。」
德\意\志盯著神\聖\羅\馬,頓時啞口無言,今天有兩位帝國級的古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這真的不是在作夢嗎?
「今天我來到這裡是為了要拜託你一件事,你給我聽好了,在你的一生中都要守護並且愛著義\大\利直到滅亡為止,要是你做不到的話,我就從墳墓裡爬出來把你給滅了,建立新神\聖\羅\馬\帝\國,以上。」此時的神\聖\羅\馬散發著居高臨下的帝國氣場,不容許否定的答案。
德\意\志內心想著有人是這樣拜託別人的嗎?不過卻很堅定的回答:「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說。我的回答是不用你說我也會做到。」他看著睡在身邊的義\大\利,那平靜的睡顏,彷彿甚麼事情都吵不醒他。

「好了。我要對你說的都說完了。」神\聖\羅\馬繞過床尾走到義\大\利旁邊,羅\馬識相的向後退了一步,神\聖\羅\馬跪在地上,撥開義\大\利的劉海,輕輕的親吻義\大\利的額頭,深情地凝視著義\大\利說:「吶,義\大\利,我回來了喔,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還有再見了,我的愛。」語畢他的將吻落在義\大\利柔軟的唇上,距離上一次這麼作已經有好幾百年了,那令人難忘的觸感仍然跟記憶中的一樣,柔軟、濕潤,讓人捨不得離開,但是又要離開了,這是既定的事實,他們永遠沒有辦法擁有完美的結局。

「是時候了,走吧。」羅\馬悲傷地看著神\聖\羅\馬,雖然很同情他的遭遇,但是現實是殘酷的,他們已經沒有未來。

神\聖\羅\馬依依不捨地離開溫暖的唇,起身說:「恩,走吧,羅\馬\帝\國。」

「等等!你就要這樣走了嗎?」德\意\志叫住神\聖\羅\馬,雖然有點忌妒且不甘心,但是照這情況來看,這傢伙是義\大\利的初戀吧,「他都還沒見到你,你怎麼可以離開。」

「沒有必要增加他的困擾,而且已經這麼久了,他早就已經…..」

「你以為義\大\利的愛只有這樣嗎?雖然我不知道你跟他是怎麼回事,但是他一直在等一個人,我想那個人就是你,請讓他見你,拜託了。」為了義\大\利,他願意跟神\聖\羅\馬分享現在的義\大\利,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好還是不好,但這是義\大\利的願望,孩提時代的約定,是束縛著義\大\利的枷鎖。

神\聖\羅\馬抬頭看向旁邊的羅\馬:「這樣好嗎?」

羅\馬溫柔的說:「去吧孩子,如果那是你希望的。」

 

神\聖\羅\馬不受控制的顫抖著,走到意\大\利旁邊,他感覺到滾燙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大力地吸了一口空氣,試著穩住自己的聲音:「義\大\利,我回來了。」手輕輕地搖晃著義\大\利的肩膀。

先前的吵鬧聲都吵不醒的義\大\利,不知為什麼會為了這輕柔地晃動而睜開眼睛,起初他揉揉眼睛,抱怨著被打擾的睡眠,回神後他眨了眨眼,看著眼前的少年,熟悉的金髮、藍眼和那溫柔的神情,試著開口說話,但是覺得口乾舌燥沒辦法發出聲音,可是這句話一定要說出口,那句埋藏在內心深處的話語,撕扯著喉嚨,就像迷失在漆黑的山洞中,突然間看到前方洞口微弱的救命之光一樣,掙扎的逃竄出來,「歡迎回來,神\聖\羅\馬。」

他們相擁、哭泣,互相傾訴對彼此的思念,但是時間不等人,神\聖\羅\馬知道這點,所以他要義\大\利安靜的聽他說:「義\大\利,你不需要思念一位已逝之國,勇敢追求你的愛吧,但不要忘記我,我只求你不要忘記我。我會在天上看著你,和羅\馬\帝\國還有其他朋友們一起看著你。」他放開懷中的義\大\利,他知道義\大\利了解那句話的意思,便不再多說,轉身走到羅\馬身邊,「再見了,吾愛。」

 

兩位帝國的身影消失在他們眼前,就好像那不裡曾有人出現一樣,義\大\利瞪著他們消失的位子遲遲不肯移開目光,希望下一秒他們會出現在原地,「義\大\利。」德\意\志輕喚身旁的人,義\大\利聽到呼喚後,低著頭鑽進德\意\志的胸前,小聲並顫抖地說:「ve~德\意\志,我剛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呦,我夢到兩位一直想見到的人來找我玩呢~」,與口氣不相符的句子充分表達他正在逞強,德\意\志用力抱緊懷中的人,對他說:「我會一直守護並且愛著你直到我滅亡為止。」

 

fin.


原本只是要畫條漫,但是太懶惰了,又捨不得這種設定,所以就寫文了,本人國文異常差勁,所以就ㄏㄏ。
這篇的想法是來自本家羅\馬爺爺來看孫子的故事 爺爺跟德國聊得很開心呢 
在想如果神羅也可以下來的話該有多好呀~
原本是不讓小義醒的,但是又好想讓他們見面,掙扎著最後就變這樣了。
神羅的個性在我覺得是有瑞\士和奧\地\利的紳士氣質加上阿西的穩重(嚴肅)加上阿普的自大,不過阿普的自大在文中找不到地方給他發揮,好想讓他說本大爺呀,不過實際上的他是不會說本大爺的。
羅\馬爺爺在這裡的角色只是來當監護人而已,並沒有太多的描述,對不起爺爺。


感謝食用 

 

春藥 2020-01-12 03:22:21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