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13:52:39不死鳥在你後面

原來一起睡覺是第一百篇文章呀

為了慶祝一百篇雜七雜八的東西產生(喂
來稍微談一下我看aph的歷史好了
在aph剛紅的時候 不確定是高中還是大學 應該是大學了
在cwt看到一堆國家擬人 不知道那是啥 沒啥興趣
我妹給我看了一本伊獨的 因為沒啥興趣 所以沒有嚇掉我的毛 純粹當漫畫來看
後來確定是大學某年時 我看了卡通和漫畫 漫畫是跟別人一起買的(一個高中同學
覺得這故事太有趣了 特別是豆丁小義 所以就愛上了 不過還是初期的階段 所以我大學同學給我看普獨和露普的時候我只覺得很帥很暴力 
那時候算是在摸索的階段本命是神伊 然後是獨伊 其他也都會看 (真是無下限
後來慢慢地矯正之後就變現在這樣了 踏上專制的時代 CP潔癖開始浮現
本命是獨伊 
兄弟真的不行
獨受真的不行
普受也是
其他的配對其實都還好 不過還是有比較偏愛的
像是典芬 露中 普奧這樣 (我就愛一強一弱
真不知道我什麼我會喜歡廢柴義\大\利
一定是因為他太可愛了 沒錯
人廢沒關係 長的可愛就好 要是這角色長的不可愛 我應該會覺得他很煩吧(哭 
沒關係現實和虛幻有兩套標準
現實中你長得怎樣都無所謂呦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