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23:00:18不死鳥在你後面

[aph]獨伊短句

『跟我組成一個國家吧。』
﹏﹏﹏﹏﹏﹏﹏﹏﹏﹏﹏﹏﹏﹏
『你這叛徒!叛徒!』
『投降吧!德意志!投降就不會再受傷了!』
『日/本已經被我打敗,剩你一個人了,投降吧!』

~~~~註解分隔線~~~~

看了一些太太的二戰文,有感而發。
說話的有四個人,後面三個是德/國戰敗前的對話。
我對歷史超級不熟啦!!為了劇情需要而有一些改變。
第一句是神/聖/羅/馬講的(大概是這樣),這我就就不多說了。在秘密投降後,有段時間北/義/大/利是被俘虜(控制)的,算是間接完成願望了吧。
下面第一句是路德說的,很明顯是在講秘密投降的事。想到他們因為那件事反目成仇,讓我好難過。
第二位是菲利(應該說是威尼斯諾,不過念起來不是),以悲傷的眼神說出這句話,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第三位是阿爾,私心希望阿爾在菲利投降後,幫助菲利穩定國勢,所以決定讓阿爾帶著菲利出現,逼迫路德投降。
戰敗後的阿西真的是慘不忍睹,哥哥被伊凡帶走play了QQ,後面可以腦補三位聯合拯救哥哥,不要怕,我們來救你了!哥哥!感覺好像三個蠢蛋的救援行動。
國家擬人之後就變的更有愛了,只是現實慘不忍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