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23:36:05不死鳥在你後面

torchwood

把四季看完了
五味雜陳 不知如何說起
一開始看的時候
覺得
真的是廉價片
就特效不怎麼樣 
不過他劇情不錯
雖然有些地方沒有邏輯 像一些物裡之類的沒啥邏輯
但是他劇情很好很連貫呀 
快哭死了
講講Ianto(and其他人)的死我真的快哭死了
為甚麼怎麼就這樣
怎麼是因為這種原因死了
我我我還沒看到他們的親熱戲啊啊啊
歐文都有為什麼他沒有可惡!!
第三季整個讓人飆淚
最後那幕
jack離開時
我也好想哭

講講第四季
jack會死我真心的希望 不可以死你這家伙
劇組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在他去找樂子那段
我再想 太慢了拉 為什麼Ianto不活到現在 美國動作太慢了 如果是美編 那就會有 JI的激情戲了 喔不
他做完之後
打電話給關
他說的話讓我想哭
感覺上很絕望
火炬木有我們就好 不需要別人對不對

第四季裡面有個可惡的犯人講一堆假話 到底啥時可以推翻他
這季一直談到英美的差別互相諷刺這樣 還滿好玩的
美編真的很噁.................
第四集後面那個眼睛是怎麼回事

我要去找同人看了
John Barrowman 這傢伙完全驗證了好男人不是結婚了 不然就是gay
他不只是個gay還結婚了(雖然他不稱之為結婚)
周遭的人長怎樣不怎麼在意 也不會因為你長得好看一點就想看想接近

但是在2D或電影裡面就不一樣了
那是充滿幻想的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