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07:13:53素描

房地產市場

◎大變局——中國民間企業的崛起與變革「世貿」這個「案子」。在臺灣,仇小姐有著十七、八年的房地 產推銷經驗°月,仇小姐到了廣州。她一下子就看中了「世貿」,她 說:「我相信臺灣與大陸的經貿關係將越來越熱烈,我相信港臺 的商品房包裝和銷售經驗將有益於剛剛起步的廣州房地產業,我 相信『世貿』的成功將爲整個廣州房地產市場增添希望,在這樣 的時代趨勢前,有這個機會,我願意先別人一步。」七八月間,仇小姐從臺灣帶了一組專業調查人員,在廣州做 房地產市場調查。由於沒有其它參考的價位,他們必須一切從零 開始。
「我們希望找到一個最恰當的利潤點。定價太低將追悔莫 及,定得太高,一旦遭受冷落,也會不可收拾。『追漲不追 跌』,沒辦法再降下來。」仇小姐決定親自參加調查,探明市場 的潛力。
花園酒店、白雲賓館、文化假曰酒店、東方賓館、中國大酒 店……凡是有外商在其中租用辦公場所的地方,仇小姐和她的屬 下一一敲門問詢,做「地毯式拜訪」。「這兒您租多久了 ?」 「租金怎樣?」「您做哪方面的工貿?」r您需要專門的寫字樓 嗎?」那些外商起先以爲是查稅的來了,大惑不解,知道眞情後 全都爽快作答。
悄悄地來,悄悄地去,許多外商卻按捺不住了。「世貿」這 個名字刺激著他們,紛紛交口打聽,「世貿」什麼時候賣?
「世貿」公司一邊分析最佳的銷售時機和銷售策略,一邊著 仇小姐加緊操練手下的銷售人員,敎她們會客的話術,房地產的 常識和專有名詞,還專門從香港訂來每人兩套漂亮的紅色和藍色 向您推薦:人氣燒烤餐廳  信義區咖啡簡餐  大安區日語補習班  

鄧小平當年論斷的正確 性
未來發展環境
兩海兩通
歷史性的演化
乳製品大王
尋求發展
關於鼓勵臺灣同胞投資的規 定
發展才是硬道理
交換規律
投身商 海

上一篇:兩海兩通

下一篇:前景預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