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0:35:15s

能孝順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因為妳還有機會繼續愛妳所要珍惜的人

前不久看到爸媽冏很大有個主題剛好是一些熟男還尚未論及婚嫁的主題

不過實際的我忘了

但當有個女生提到現在女生都比較不愛孝順的男生

讓我覺得是現在婆媳問題太嚴重嗎

女生選老公條件竟然多了這個

不過我反而覺得這才會導致家庭不和睦的主因

妳想想你的老公對自己親人都不懂得要孝順

當你們以後結婚後,

妳覺得妳老公會孝順妳的父母嗎

他連他最親近的人都不愛了

久了,他還會愛妳嗎

 

所以我覺得改一下觀念吧

我寧願愛孝順的人

當你老公孝順的時候

他會懂得珍惜懂得去愛自己的家人

相對的也會愛妳的家人(雖然這不是每個人都會,當然眼光要正確)

 

當然,我覺得現在很幸福

有自己的家人可以愛




PS哈哈照片我放了一張跟家人去吃金典的餐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