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09:19:19Anora mini

2014.10.3

該怎麼說...或許我也知道我自己的固執吧

一旦認定,就會毫不猶豫向前,
即使,最後我退縮了,還是會擔心著...

聽到電話那頭,哽咽的聲音
你說,失去我,很像失去一切...
因為我過去不停在滲透你的日常、你的習慣...

我承認,
我的確,很黏 ...
可是你知道嗎

我也是個不喜歡變動的人

倘若有想變得念頭,那就已經忍無可忍沒有婉轉餘地...

有人覺得我速戰速決

可是,老實說,我掙扎很久
也才看清楚........

每一段感情受傷後,
會讓我成長...

可是其實在這當中的改變也讓我害怕

記得,有人曾經和我說過,不要變無情...
其實,我曾經想過,如果可以不要受傷,那麼無情點也沒有關係......

可愛的媽咪說,感情一直是我的死穴...
是嗎?

好吧,我不能否認。
我只知道每一段感情,我都很認真,我也很認真的想做自己...
後來呢,還不是受傷收場 ...

我知道每個人都怕受傷,
差別只在於有些人堅強。

每一本書上都寫著如何相處
卻沒有告訴我們要如何分開。

我想這也是一個差別,
我只希望....

接下來能夠安靜的,順其自然得過下去。


上一篇:不用去管people say

下一篇: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