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09:40:29Anora mini

不用去管people say


或許我承認對有些人來說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因為我總是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見解還有那又臭又硬的脾氣

雖然我總是一開始是提醒,
到後來沉默最後爆發。

每個人對我看法不同
有朋友說我很神秘、冷漠
有朋友說我很熱情、大方
有人說我很開朗活潑外向
有人說我很調皮搗蛋並且鬼靈精怪
有朋友說我很乖。

隨心而行,隨興而走。

人生...
不過短短幾十載
如何過的精彩

Choose to choose..
你得要先選擇做出選擇,才有辦法往下接

幸福是快樂的延伸..

I want 
I need
也只是一念間,甚麼是擁有?

每一個『當下』就是擁有

我承認我還不夠成熟也還不夠堅強。

每個人都在學習

學習做自己...

上一篇:還記得

下一篇:201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