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08:58:48Anora mini

笑看人生

敲敲打打在鍵盤上
一個個足跡雀躍了心情,雖然平靜得臉上看不出甚麼

我始終,喜愛寫下心情,傾訴那些過往亦或者現在
每一個朋友,無論是文友,或者是網友,還是現實上的朋友
每一個都是我珍惜的

千千萬萬人中,我遇見了你,你遇見了我
個性及成長環境以及想法的不同,
造就了千萬人的性格及人生,
而我喜歡看著聽著並且品嘗著。

時間在流逝,變,也是不變
或者也是不變當中的變.

歲月在臉上刻畫著痕跡
如同時間般不知不覺
走過,淌過,深刻過。

從小時候的天真無邪,至長大的小心翼翼
或者,我們的出生,就是在學習著長大。


有些朋友說,我像個旁觀者,看著電影吃著爆米花
其實,我也在其中,只是心情盡量保持平穩,
因為我知道,人,總會有些歷練,經過時間。

上天給我們許多考驗,許多成長
平順的人生,或許是你要的
但是也或許從沒有人想過,
平順,就無法學習更多事情,
無法在更廣大的天空中翱翔。

酸、甜、苦、辣中
細細品味並感受著
不讓自己的心因為這些而走偏
像天平般保持平衡。

有人說,為什麼現在社會這麼複雜混亂
我說,也許是人心在變,末法時代,人心不和,四季不調是因為天秤失衡。

或許有時候無法那麼灑脫,
但是相信時間,會帶過,會留下某些永恆記憶

遇上難題,笑一下,讓心情帶過
並努力去過關,克服。
關關難過,關關過

只願大家,平安喜樂每一天。


上一篇:憶中秋

下一篇: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