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22:40:15Anora mini

記得我很少出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既然要玩就遠些
喜歡碧海藍天...

陽光照耀在此地,
心情隨著海浪起伏拍打之後的平靜與寧靜

白色浪花一波波親近腳底,
隨著浪滾動的小石子在周遭滑動

彷彿可以聞到帶有鹹味的海風
彷彿.....
回到外公還在陪我在海邊談心的時光
也恍如體驗到他出海在海上的辛勤與感覺

這片大海,包容了萬物,互依互存。

如果可以,我希望無憂慮

但是只有<心>放寬了才可以

我知道,明白並了解

接下來的人生,
我會踏著我的步伐繼續往前走

最後陪伴我的我珍惜

過程酸甜苦辣我體驗

說穿了,
我只不過努力的在做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