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09:03:04Anora mini

慢走時間

在現在這個時間裡,突然的有些不習慣
通常,會有一個個的LINE或者訊息回覆

少甚麼?
承認突然又少了你的不習慣

不過,時間總是這樣在走,或者,我已經習慣了.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不否認你雖然不是我男朋友
但是你在心中的位置,很重很高
依賴感漸重,危險,我卻不想要逃。

//
昨天,和他的爭吵,冷漠面具瞬間戴上
他說,這樣的我他害怕。

害怕嗎?

原來我也有令人害怕的時候 ..

自在說的沒錯
單從照片看,一個人清澈誠懇的眼神透著溫文,一個人則是混濁強硬
而我,這個氣勢上屬於強氣勢的人
和第一個照片會比較好,只是,第一個需要強硬的時候要強硬些
第二個會有爭吵,是因為我無法給他慰藉只好對其他女生找溫柔
在某些方面他有一定的自卑感,面對我他只能從小地方控制我
控制欲強,

而生氣...
除非我讓他,否則我不會輸 ....

我說。
這不是讓,而是懶..
是,我懶得吵架
不喜歡吵架,總覺得很傷身,傷心,傷感情。

可是從幾何時 ..
吵架變成家常便飯

男朋友,三個字的定義是甚麼,讓我也開始混濁
偶爾的貼心,只是為了獎勵平日的乖巧嗎?

責任。
只是責任。

心情上突然想要擺脫,所以在淚水蓄積瞬間,戴上了面具
不想哭,牽動嘴角也有些勉強,逞強的看著前方放空思緒

第幾次,你說不要吵架
第幾次,我說的話,你當成無理取鬧
也忘了第幾次,強迫自己硬生生將自己情緒隱藏在面具之下

一再的試探
時間緩慢停留在痛得這秒
因為太過深刻的痛楚讓自己沒有辦法瞬間忘卻
表面上的平靜緩和不了心裡面的洶湧暗流..

上一篇:✴簡單快樂

下一篇:

(悄悄話) 2014-07-12 19: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