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3:41:20悠月

11/27母女流浪記

今天母女兩閒閒在家
我本來是要一個人去騎自行車的
但我可愛的媽竟然說她也要去
基於.........原因最後我們沒去

我帶著媽媽來到三義來吃板條
不過是媽媽開車(因為我不會開)
好久沒有這輕鬆了
只要負責欣賞沿路的風景即可

聽說三義的九華山聖興廟遷地方了
吃完板條我們就前往尋找它的新地標
我最喜歡九華山的素麵了
可惜撐著滿滿的胃
再也吃不下任何一口了
它的新地標是個不錯的地方
四面環山都尚未被破壞~~很美
假日信眾眾多
往北到南聚於此~也是一種緣份
來這邊拜大佛、喝聖水、吃素麵的人超多的
我祈求著
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